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公用局表示:“暖房子工程”三年规划确定

2011-04-06 07:5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在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目前我市已确定了包括建设调峰锅炉房、取缔小锅炉、改造老旧供热管网和实施热源联网等在内的“暖房子工程”三年规划。

  据了解,“暖房子工程”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完成源源热电厂四期扩建,改造亿斯特能源有限公司的2台75吨炉,建设源源、越山路两座调峰锅炉房,年内将新增供热能力750万平方米;取缔居民供热小锅炉12座,并网面积76.5万平方米;改造供热管网182公里,完成热计量改造面积500万平方米;启动热源联网工程,吉林热电厂、国电江南热电厂、亿斯特能源有限公司热网将实现相互连接切换。同时,进一步完善城市供热信息化平台建设。

  按照这项惠及百姓的“暖房子工程”三年规划,从2011年起,我市将利用3年时间,完成源源热电厂、亿斯特能源有限公司的改扩建工程和四个调峰锅炉房建设,使各热源生产企业和调峰锅炉房实现互联,切实提高供热保障能力和运行调节能力;取缔城区热源辐射范围内的12座分散供热小锅炉,改造服役超过15年的供热管网432公里,实施既有居住建筑热计量改造1000万平方米。

  从去年开始,我市就实施了“暖房子工程”,这包括吉林松花江电厂、源源热电厂的扩建工程以及国电江南热电厂新建工程在内的热源建设, 88公里的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和310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外墙保温)。

  新闻来源:吉林市建设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