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高速公路收费站自助取卡开启智能化时代

2018-01-03 08:4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 “请系好安全带,祝您一路平安!”伴随着甜美的问候,一只“手臂”从嘉兴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自动发卡机内伸出,徐徐将通行卡递到司机手中。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高速公路收费站设备日益更新,2017年,嘉兴市高速公路辖区内收费站自动发卡机已基本普及。

针对小型轿车车辆高度限制、司机停车位置等原因降低车道通行效率及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问题,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主动与自动发卡机生产单位联系,结合实际研究调试修改,成功研制了符合市场需求的自动发卡机机械送卡装置。该装置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模仿人类手部动作,取卡递卡一气呵成,大大节省了司机取卡时间,有效提升了车辆通行效率,开启收费站自助取卡智能化时代。

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市高速公路所辖收费站已投入284万元,完成对76台自动发卡机的改造升级,并安装和使用自动发卡机机械送卡装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