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湾区万象·宴会名流”元旦答谢宴会圆满落幕

2018-01-01 20:2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日,碧桂园海湾1号“湾区万象·宴会名流”VIP意向客户元旦答谢宴会于呱呱叫酒店圆满落幕,200余位来宾齐聚一堂,在美食与音乐的陪伴下,共叙真情,一同展望美好的新一年!

下午15:00,酒店内灯光熠熠夺目,客户朋友们陆续签到入场,宴会现场座无虚席,共享盛宴时光。

宴会在一场神奇的魔术表演中拉开序幕,赢得大家一致喝彩!随着音乐响起,紧随其后,主持人闪耀登场,一轮微信互动游戏“摇一摇·赢大奖”让现场气氛立即高涨。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在欢愉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庆祝2018年的到来!

为感谢意向客户们的关注与支持,一道道精美菜肴,不仅让来宾们获得味蕾享受,更彰显碧桂园海湾1号满满诚意。碧桂园海湾1号项目项目总于爱和先生还为优秀的老带新客户颁奖,奉上扫地机器人大礼。

宴会中,碧桂园海湾1号项目营销总徐斌先生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解读。盛享杭州湾大湾区时代价值,拥享都会繁华,多条路网纵横出行,匠造七重立体园林,更有碧桂园凤凰管家贴心服务……世界湾居,魅力非凡,开启生活新篇章。

盛情难却,不负大家对碧桂园海湾1号的厚爱,现场还为VIP预约登记派卡客户精心准备了大礼,可谓诚意十足。

接着,令人惊叹的魔术表演,律动的音乐,精彩纷呈,带动着大家的热情,高潮不断。

不仅要吃的开心,当然还要礼品相伴!每位来宾都获得伴手礼,大家带着惊喜与礼品满载而归。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答谢宴会圆满落幕!新的一年,碧桂园海湾1号必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727

售楼地址:展厅地址:西塘桥街道姚家路207号(东海花苑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