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源优优华府带你体验有关牛轧糖的“那些事儿”

2017-12-30 16:4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跟甜蜜、顺利、如意、发财这样的字眼总是无法分开,它是人们对新的一年好光景、好日子的期盼!

糖果是过年必备的,饱含着对新一年生活的甜蜜祝福。纯纯的奶味、喷香坚果与蔓越莓邂逅,会发生怎样的奇妙滋味。12月30日下午,众多家庭齐聚优优华府,一起体验了一场关于体验牛轧糖的“那些事儿”。

奶味与坚果交融,是美味的童年回忆。 “现在到处都有卖的,却吃不到当时的味道了。”一位特意带着孩子来现场体验的年轻妈妈略显遗憾的说道。其实,最美好的味道,不过是大手牵小手,一起体验亲自制作牛轧糖的过程,让一块块简单的牛轧糖,承载了陪伴的快乐。

甜品师为现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各种原料,包括棉 花糖、黄油、奶粉、花生和糖纸等,并仔细介绍了牛轧糖的制作过程。在认真的观察和学习之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按照步骤制作起了甜酥可口的牛轧糖。没过一会,一盒盒精致的糖果跃然呈现,小朋友们的快乐溢于言表。

“记得小时候,只有逢年过节才能吃到呢。”现场一位家长笑着说道,现场的大小朋友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牛轧糖。大颗粒的坚果仁嵌入奶块里,入口微硬,舌尖的温度,让奶块渐渐融化柔软,越嚼越香。

融合了浓郁与甜蜜两种味道,弥漫在空气中,浓郁的不止是牛奶,还有现场的气氛,带来甜的不止是牛轧糖,还有无数美好的回忆。优优华府精心筹备,只愿在2018来临之际,为大家开启一段浓浓的甜蜜之旅。

佳源优优华府,作为嘉兴排名前列荣获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的住宅项目,这里有3000余棵数十年原生大树,高达55%的绿地覆盖率;2万方生活配套,1.5超低墅级容积率。

二期建筑面积约93-120方精工洋房分秒递减,更有115方四房两厅全新样板精美绽放,恭迎品鉴!

详询:400-683-0099 转 12108

营销中心:嘉杭路与开禧路交叉口(原世茂花园大酒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