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源优优华府圣诞手工巧克力DIY活动甜蜜上演

2017-12-18 09: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圣诞的氛围伴着欢快的曲子萦绕一城。12月17日,优优华府举办了一场甜蜜的巧克力DIY活动,为幸福再加分。

巧克力双滑细腻、口感优质,且能缓解情绪低落,使人兴奋,对于家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此外,她更是幸福与甜蜜的象征。佳源·优优华府带着对客户幸福的祝愿,邀请你一起奇思妙想、巧工精制,将对家人慢慢的爱意,都融进这份甜蜜。与家人一起分享美味,乐享这团圆的欢乐与温馨。

参与活动的客户,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浓浓的巧克力浆在老师手中缓缓搅动,这才是丝滑巧克力的感觉。

老师为每个人都准备了巧克力的原料,由大家自由发挥,把巧克力造型成什么样子。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很多造型的巧克力模型,多达5种口味的巧克力,大家可以把各种颜色的巧克力做成混合口味的巧克力,各式奇思妙想,有趣极了。

佳源优优华府,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电梯花园洋房,这里曾来过美国前总统等各界政界要人,也有张曼玉、刘嘉玲等名人下榻至此;这里有3000余棵数十年原生大树,高达55%的绿地覆盖率;2万方生活配套,1.5超低别墅级容积率,建筑面积约93-120方全洋房生活住区。

VIP热线:0573-82888888

营销中心地址:嘉杭路与开禧路交叉口(原世茂花园大酒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