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90方大三房 引领家的生活美学

2017-12-13 10:2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生活品质不断提高时,更多的人开始重拾审美,追求家的生活美学。融创基于洞察生活所需,在强调追求生活美学的同时,更加注重居住的舒适度,诠释精致生活。

融创一直专注高净值家庭生活需求,融创海越府盛邀业界精英设计,历经数月磨砺,无数次精修户型设计图纸,考究平湖城市人文底蕴、气候特征与人居习惯,最终打造阳光90方大三房户型。

三面景

一个有风光的户型

融创海越府的户型设计之初,便深知户型设计对高端人居的先导作用,从空间到尺度,从功能性到舒适度,都以契合高净值人群生活所需进行匠制。

阳光90方大三房,对尺度的精心考量,致力于不浪费每一寸大自然的馈赠。以南向三开间,以一个南向阳台和双景观大面积飘窗的开阔尺度,构成三重观景体验,让风景赋予生活丰盛诗意,带来平湖难得的舒适维度。

南北通透,空气在室内形成自由对流,通过南向阳台、双飘窗让空间延伸,让室内每一寸空间都亲近自然,享受一个阳光布满的静谧午后,收纳、阅读、娱乐、喝茶、观景,生活的每一天都清新十足。

全维光

一个有温度的户型

融创海越府90方大三房,精研每寸空间中的阳光和人体感官的舒适度,以科学公式推演合理的开窗位置,将自然光引入室内,做到各个功能分区都能自然采光。

从玄关进到客厅,从厨房到卧室,一路迎着阳光,看阳光尽情洒满每一个边角。全明亮间,明厨、明卫、明厅、明卧,每一厘阳光辉映每一寸生活空间,生活处处上演着考究的生活哲学。

融创海越府为了保证每个功能空间都亲近阳光,从规划设计、到原料选择在到建筑施工等每个环节都极为苛刻,以优化的窗墙比、丰沛的阳光来丈量生活宽度。

大套房

一个有仪式的户型

无套房,不主卧!融创海越府90方大三房,彻底打破了传统90方“实用至上”的功能,主卧套房设计,让居住舒适度与尊崇感并举。

不仅保持了阳光双卫,干湿分离,兼顾居家便利与私密双重要求,主人与客人同享舒适、体面与洁净。更是在主卧中开辟出步入式衣柜,营造储存衣物和更衣的独立空间,媲美大户型般的舒适体验,不负融创精品盛名,生活在这样的主卧里,每天都是贵宾级的待遇,生活充满仪式感。

融创海越府在创造这座城市高端居住观的同时,更带来了纯粹自然的生活秘境,如此低密品质住区,难再复有。

阳光90方大三房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融创海越府以阔景高层,致敬每一位高端精品生活的向往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