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栅老镇一号二号地块征收补偿协议相继生效

2017-12-12 08:4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 “这是人生大事,总算办好了!”昨天下午,在东栅老镇征收服务中心,拟被征收户王雅仙在征收协议上签完字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至此,东栅老镇二号地块签约比例超过95%,这意味着该地块征收补偿协议正式生效。

据悉,东栅老镇房屋征收范围为西至泥砖港,北至吴泾路、空地,东至吴泾路、空地,南至甪里街,涉及拟被征收户654户。该项目分成四个地块实施征收,其中一号地块涉及拟被征收户128户,二号地块涉及拟被征收户254户,三号地块涉及拟被征收户202户,四号地块涉及拟被征收户40户。

湘家荡征收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东栅老镇为“旧城区改建”项目,根据《嘉兴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两轮征询”模式开展房屋征收——排名前列轮“有证居民征收意愿征询”和第二轮“居民签约意愿征询”。排名前列轮征询要90%(含)以上被征收人同意改建,才能进入第二轮签约。在规定期限内签约比例达到95%(含)以上,签订的征收补偿协议生效,房屋征收决定正式生效;未达到签约比例的,补偿协议不生效,房屋征收决定效力终止。

11月24日,东栅老镇正式开始签订征收协议,签约期限为当日至12月19日24时。12月6日,东栅老镇一号地块签约比例超过95%,成为征收补偿协议正式生效的排名前列地块。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王雅仙一家三口来到东栅老镇征收服务中心签约,成为东栅老镇二号地块的第242户签约人,该地块的签约比例随之跨过了“95%大关”,由94.9%“升级”为95.3%。

截至12月11日,东栅老镇一号地块签约比例为96%,二号地块签约比例为95.3%,三号地块签约比例为83.7%,四号地块签约比例为90%。

“一开始我们并不接受,但征收人员非常热心,一趟一趟上门做思想工作,后来我们也就转变了观念。”今年54岁的王雅仙,由于膝盖受过伤,拄着双拐才能行动,她说非常向往过新生活,“原来的房子在石油机械厂宿舍,一楼,45个平方,阴暗潮湿,地板和家具都发霉了。我们已经看好了湘都社区的一套房子,104个平方,环境好很多!”

行走在东栅老镇各地块,记者发现“早签约,早搬迁,早享受”已成为大多数拟被征收户的共识。昨天下午,化工大院6幢110室的殷兰芳正在整理物品,为搬家做准备,“在这里住了30来年,虽然很有感情,但房子实在太破旧了,黄梅天还会出现白蚁。11月24日我们家就签约了,打算12月25日搬家,那天是个好日子!”

“距离12月19日已经越来越近,我们要再次提醒保持观望、尚未签约的拟被征收户,不要错过这个十分重要的时间节点,尤其是三号、四号地块的拟被征收户。”湘家荡征收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坚持“一个政策统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榜公布亮到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