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字系应时代而来 合景天峻引领海盐人居新纪元

2017-12-07 11:1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一座城市迎来伟大变革的关键时刻,必然需要一座展示城市发展脉络和精神气质的建筑,与城市一起完成它的宏大抱负。伟大海盐的时代进程,呼唤着一种全新人居理念的到来。

合景天峻即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磅礴而来,沿承了合景“天字系”传奇精髓,尊重独特的土地价值,融入海盐的本土化基因,为海盐的高净值人群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中国城市综合运营商   启幕海盐黄金时代

作为中国城市高端综合运营商,合景泰富所至之处,无不展现出其出色的产品营造能力以及城市抱负。从城市商业地标国际金融广场(IFP),到中国内地首座顶奢W酒店,再到广州14万+天价豪宅天銮,合景始终以超越时代的步伐,引领着所在城市的人居发展。

合景天峻荟萃合景多年高端产品营造精华,必将为这座城市带来超越传统人居的奢适体验,重新定义城市人居价值。

新中式建筑    引领建筑美学风潮

时间沉淀一切,在历经法式、美式等居住潮流后,中国的大国崛起,也唤醒了国人骨子里的中式情结,如今,“新中式建筑”俨然已成为高端居住的主旋律,它使用现代建筑的结构和手法,以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和建筑精髓,配以现代国际时尚生活方式,引领新的中式贵族生活。

合景天峻沿袭合景“天字系”精品序列尊贵血统,匠筑现代新中式奢宅,将中国经典建筑精粹与西方现代美学流线优质融合,东情西韵,匹配当代城市精英的居住品味与情感归属,为海盐高端人居启幕全新审美时代。

现代中式美学园林   七重风雅大境

生活之美,不仅在于推窗揽景的日常,更在于一步一景的惊喜,合景天峻无疑将此发挥得酣畅淋漓。师法自然,采撷中式园林之灵感,从山、海、湖的东方意境,营造曲径通幽、步移景异的观景享受。

同时,合景天峻融入礼仪感、尊荣感、精致感、现代风、人文气质等先进设计理念,匠制中央礼仪景观轴、约400米彩虹环形慢跑道、约500㎡中央水景、约900㎡童玩乐园、约900㎡邻里客厅等七大景观主题,为全龄段的高质人生,再现对生活的优质想象。

宜人尺度与奢阔空间  界定全新居住标准

合景天峻在户型设计之初,便深知户型设计对高端人居的先导作用,从空间到尺度,从功能性到舒适度,都以契合高净值人群生活所需进行量身定制。

建面约89方雅致三房,以南向三开间,三房均配置景观飘窗的开阔尺度,带来全海盐难得的舒适维度;建面约121方户型,则以超宽南向四开间,朝南6米双联阳台,双飘窗全边套、双套房主卧等显著优势,境成超越海盐想象的品质奢宅;更为人称道的是,建面约143方户型,奢华双套房设计且均配置飘窗,南向近7米双联阳台,全海盐难得一见;全明U型厨房无缝连接餐厅,独立三卫设计,悦享从容生活,即使早晨高峰期,亦可满足全家所需,圆满三代同堂的家族奢享。

中国一级物业服务   时代尊贵礼遇

拥有归属感与尊崇感的物业服务,是住宅更深层次的人文附加值,更是层峰人物对生活的纯粹追求。

合景天峻,依托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合景泰富集团宁骏物业,秉持“用心管家”的品牌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精准、贴心的酒店全时式随时随需服务,营造尊贵的居住体验,礼遇每一位尊贵业主。不仅于此,通过合景 “未来+”战略,服务端体系全面升级。“未来+”可通过手机端APP实现住宅、商业、物业、客户、大数据、金融六者的有机整合,紧跟时代潮流,为天峻业主提供全面覆盖衣食住行的精英生活模式。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符合其气质的建筑。合景天峻,以一脉“天字系”的尊贵血统,代言海盐高端人居新纪元。目前,合景天峻实景示范区,宽幕121㎡、荣域143㎡两大匠心样板间现已公开,恭迎品鉴,共赏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