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乐不停,优优中环演绎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2017-12-02 17:1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风靡一时的游戏《愤怒的小鸟》大家都耳熟能详吧,小鸟们愤怒的表情,肥猪们嘚瑟的笑声,还有那欢乐无比的配乐,都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次欢笑与乐趣。你是否已经腻了在手机电脑上玩游戏?

本周六佳源优优中环把小鸟们从2D世界带来现实,奉上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此次真人版“愤怒的小鸟”,高度还原了游戏场景,巨型弹弓、小猪小鸟都被移植到了现场,前来参加的人们通过亲身体验“发射”与“撞击”的快感和手心冒汗的紧张感,直呼“过瘾”!活动现场时时传出欢快的笑声,耳熟能详的背景音乐让空气也活泼起来。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亲子手工DIY,通过灵巧的双手,再塑《愤怒的小鸟》游戏中的经典动物,让家人和孩子在互动中不断交流,加深亲了亲子之间的了解,现场不少小朋友还当起了“小老师”,手把手的教父母,可谓是人小鬼大,家长们眼中包含爱意。或许这只是一次小小的陪伴,却足以让孩子体会到什么是爱。

除了萌萌的小动物,360体感游戏机也吸引了大部分小男生的目光,跟着爸爸一起在虚拟世界中闯荡与冒险,将是他们童年中一个难忘的回忆吧。

除了精彩的游戏环节,优优中环更是贴心的为业主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精美的甜品,并另有礼品相送。这里不用加班,没有课作业,只有家人在一起游玩,享受放松、愉悦的心情。

人气见证传奇,品质决定口碑!特意乘周末的假期前来参观佳源优优中环美学馆的客户也是不少,呼朋唤友,一起到现场对户型“评头论足”!样板房内智能的“奥创系统”,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奥创”能将室内灯光、家电、窗帘等进行语音控制,使住户的生活优质便利。

此外,佳源优优中环设计有儿童小型高尔夫球场,多功能园艺感知园,5001智慧健身步道,为业主的生活量身打造,为业主的健康关怀备至。户外驱蚊系统,直饮水系统,全屋净水系统,保护业主不受蚊虫侵扰,尽享科技带来舒适生活。地下车库智能照明,智能感应道闸,车牌识别系统,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住户,也处处透露着佳源对于品质的用心。

佳源优优中环,由8幢18层的高层建筑及配套公建组成,建筑面积约75㎡—125㎡的都会住区。项目占地约42亩,总建筑面积6万多方,作为优优系列的经典延续,是佳源集团继巴黎都市之后在二环之内的又一经典力作,将在之前优优花园、优优秀湖以户型优、景观优、生活优、服务优等为亮点的产品基础上,对自身的产品品质、可以给业主营造的美好氛围,以及能为其带来更优质和舒适的生活体验等各方面又进行了高标准的提升。让我们一起见证佳源优优中环,不忘初心,重新定义嘉兴的都市生活。

售楼地址:嘉兴市南湖区长平路358号 

佳源优优中环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7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