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这里或成为长三角的价值爆发地!

2017-12-01 13: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中国房地产报》的一篇报道称,中国城市的竞争,正在转向城市群的竞争。人们安家的选择,将从挑选城市,转向挑选城市群。因此,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持续吸引诸多置业者的眼光,其中位踞长三角核心区位的新埭,更是成为环沪时代背景下罕有的价值前景之地。

示意图,图片来自于网络

大势所趋!长三角坐拥世界城市群高度

众所周知,世界六大城市群是分别以纽约、芝加哥、东京、伦敦、巴黎、上海为核心的六大城市群。其中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城市群,是中国城市化程度较高、城镇分布最密集、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地区。(注:文中所提的信息来源于腾 讯房产信息)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从伦敦、纽约到东京再到上海,随着城市级别的不断提高,城市群发展是大势所趋!距离核心城市越近的城市群城市,就越能够爆发难以估量的价值潜力。曾低调处在上海后花园的新埭,正是随着城市群时代的到来的澎湃力量,站到了世界的聚光灯下。

示意图,图片来自于网络

与沪同城!上海西占据长三角价值高地

作为位踞世界第六大城市群中心的上海西新埭,自古以来与上海地域相交,人文相近,距离上海界仅3.5公里,G60沪杭高速和高铁就在旁侧,从这里往北的金山北站坐高铁至上海虹桥,更是仅约18分钟(G7558次高铁列车,运行时间约为18分钟)。随着融沪时代到来,具备地利优势的新埭与上海同城化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目前两地在通讯、医疗、科技、产业上已实现深度合作。(注:文中所提的G7558次列车的相关信息来源于中国铁路12306官网)

而就在近日发布不久的《枫泾-新浜-嘉善-新埭城镇圈区域协同规划》中,更是将枫泾-新浜-嘉善-新埭城镇圈纳入上海城镇圈规划,该城镇圈也是浙江省少有的一个。规划中还提出:“以城镇圈作为郊区空间组织和资源配置的基本单元,强化交通网络支撑,共享公共服务设施,城镇圈内通勤出行时间控制在30分钟—40分钟。”至此,作为融沪排名前列站的平湖新埭,已然跃升为长三角城市群中极具竞争力的时代新城!(注:文中相关资料来源于2017年11月27日杭州网原文)

示意图,图片来自于网络

融创江南悦 为超越而来

一座城市的伟大变革中,总会迎来一座划时代的建筑。恰如此刻的新埭,当城市迎来腾飞的黄金时代,作为中国高端精品人居生活创造者的融创江南悦应势登陆,正将以一座印记着传奇的划时代作品,开启一个上海西人居的黄金时代。

2017年,融创东南区域以环沪排名前列高定作品——融创·江南悦,落子新埭,起笔环沪新篇章。项目占地总面积约为5万方,建筑总面积约为12万方,由8栋高层及10栋洋房组成,甄选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志在打造上海西人居样本。

融创江南悦效果图

融创江南悦,建筑面积约89-110㎡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75-110㎡瞰景高层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本项目推广名“融创江南悦”;备案名为“江南悦府“;开发商:嘉兴融创置业有限公司;

·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提供意向图、效果图等,部分来自于网络(已标注,仅供参考,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 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1月30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