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环进阶之作|佳源优优中环美学馆盛大启幕!

2017-11-25 20:0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5日,随着清晨的排名前列缕阳光洒向大地,佳源优优中环生活美学馆开放暨媒体品鉴会华彩启幕。当日,全城嘉宾慕名而来,各界媒体接踵而至,一同见证佳源集团的中环进阶之作。

佳源优优中环项目的周总登台致词,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佳源优优中环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老业主们致以最衷心的谢意!并介绍了佳源优优生活美学馆的三大特色定位,传递了优优在嘉兴生活居家上,将科技与美学所融合所承担的特殊使命,以匠心致敬嘉兴的信念与决心。最后发言人宣布了佳源优优中环生活美学馆的正式开放,它标志着优优中环的开发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来自欧美的知名乐队首先开场,为观众带来几首充满浪漫情怀的歌曲。旋律时而温柔时而激昂,像是在为美学馆所量身打造的进阶之曲,空气中充斥着满满的浪漫与美好。

几曲热歌后,大鼓队用密集的鼓点接棒,画风一转,现场一下被力量所包围。鼓手们持着鼓棒,有力而极速的搏击者大红鼓,铿锵的鼓点似是象征着佳源优优中环美学馆有力的竞争力和满满的冲劲。

欣赏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后,移步向里,生活馆内部的展厅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门面展示与精致的装饰交相呼应,展现了佳源优优对于细节和品质的追求。展馆布置低调却不失时尚,衣着华美的模特更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来往的市民争相合影。

本次生活美学馆占地1000㎡,品牌展示区和销售接待区两个样板房成为这次活动瞩目的焦点。它们优质诠释了佳源优优用品质打造生活,用概念创造生活的理念。智能指纹解锁、全屋净水系统、入户人脸识别体统、空气源热水器等等,无一不彰显着佳源的细心与创新。此次样板区根据不同人士的需求,打造了88㎡三方两厅两卫,125㎡四房两厅两卫两个户型的样板间,功能齐全,方便体验。

佳源优优中环从美学入手,细致打造布局、优质优化细节,将房间构造成美仑美奂的小天地。每一处建筑细节,都汲取了世界前沿的时尚科技,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方法。优质的外立面建筑涂料,保温性能和隔音效果俱佳。现代化的设计与小资情调的结构相结合,无疑是优优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AI盛行的年代,优优中环把握住了时代趋势,用高科技打造房间内部,率先运用了如人工智能语音等先进技术,使得用户真正实现“科技引领生活”。市民还在样板房与机器人展开了优质的互动,别看机器小,功能可不小。“启动会客模式!”,话音刚落,客厅灯光缓缓的熄灭,书房的灯光亮起,窗帘关闭,营造出了一个舒适而又温馨的氛围。市民不由得感叹,人工智能真是太方便了!

此次开放前已经有近千组客户来电咨询,美学馆正式开启后,热情的市民蜂拥而至,竞相领略优优的风采。活动现场,置业顾问为市民耐心的解答了各种疑问,同时也将本次生活美学馆所要传达的理念,以新颖别致的方式,形象的告知给了市民,引得不远千里到来的参观者连连夸赞,“不愧是最懂得嘉兴人的房产企业!”现场大部分都是一家五口,三代同堂相约参观,相信佳源的魅力与诚心也是给了市民巨大的信心,“早就在网上看过很多佳源的报道了,他们的房子一直都很好的,太抢手了…”

佳源优优中环,由8幢18层的高层建筑及配套公建组成,建筑面积约75㎡—125㎡的都会住区。项目占地约42亩,总建筑面积6万多方,位于二环内中心城区,东为中环东路西为安邦护卫,北为长安路,南为许安港天然河道。风水优质。

从心出发,精心打造。佳源优优中环生活美学馆的正式开放,标志着优优中环的开发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作为优优系列的经典延续,是佳源集团继巴黎都市之后在二环之内的又一经典力作,将在之前优优花园、优优秀湖以户型优、景观优、生活优、服务优等为亮点的产品基础上,对自身的产品品质、可以给业主营造的美好氛围,以及能为其带来更优质和舒适的生活体验等各方面又进行了高标准的提升。让我们一起见证佳源优优中环,不忘初心,重新定义嘉兴的都市生活。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的看房要求,配合大家的生活工作时间,此次佳源优优中环更是贴心备至的将看房时间开放直至晚上20:00!现场将有专业的客户经理随时等候,带您观看并讲解两大样板房,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品鉴。

楼盘地址:嘉兴市南湖区长平路358号

楼盘电话:400-683-0099 转 167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