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合景 筑海盐人居梦 | 合景天峻品牌发布盛典

2017-11-25 14:5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4日,随着城市盏盏华灯点亮夜幕,“匠心合景 筑海盐人居梦”——合景天峻品牌发布盛典华彩启幕。当日,全城嘉宾慕名而来,各界媒体接踵而至,见证合景泰富知遇盛世海盐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实景图

11月24日晚,合景天峻品牌发布盛典启幕,英国偶像、国际舞后、世界小姐三大重量级嘉宾惊艳登场,上演了一场前所未见的高级盛宴。
一位曾登上《英国达人秀》的国际级嘉宾云端开场,两人轻盈优雅地于空中蹁跹,将墙面当舞台,90°垂直角度凌空飞舞,翻转腾空,盘旋回荡,仿佛完全脱离地心引力,如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效镜头,高超技艺令全场震惊。一时间,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为这一场超乎所想的演出而赞叹。

△实景图

国际钢管舞冠军——排名前列个把钢管舞跳进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国韵舞者周钧,起舞天峻。她如同一只缠绕钢管缓缓飞旋的蝴蝶,曼妙的身体在空中自由轻盈地转动飞舞,柔和中国风与现代钢管舞交融,将包容世界的柔与美展现的酣畅淋漓,诠释了一场“登峰造梦”的盛宴。

△实景图

临近活动尾声,身着奢金礼服的世界小姐,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登台,上演了一场国际级的T台走秀,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实景图

华美的礼服,曼妙的身姿,世界小姐独有的高贵气质,一瞬间吸引力全场的目光,现场嘉宾、媒体记者纷纷亮起闪光灯,拍下至美一刻,为海盐呈现了一场超乎想象的至美盛宴。

本次品牌发布会是合景泰富落子海盐首场超大型品牌发布会,表达了合景深耕海盐,与海盐共未来的城市理想。
发布会上,合景浙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唐文先生,首先登台致辞,诠释了合景泰富作为一位城市综合运营商首入海盐的战略宏图,传递了合景天峻于城市的特殊使命,于品牌的重要意义,及合景以匠心致敬海盐的信念与决心。

△实景图

如唐总所言,从中国城市发展的角度,海盐所处长三角城市群,是国家战略下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六大城市群”,将成为中国城市发展的核心力量。
而海盐凭借与核心城市上海的密切关系,将在这个城市群的发展中占据重要城市地位。从品牌战略角度,合景泰富曾亲历珠三角的黄金时代,参与见证了广州、佛山、南宁的城市的崛起。

这一次,它以成熟的经验与城市的远见,重镇布局长三角,从上海、杭州、海盐等城市开始,开卷合景长三角的黄金时代。
站在城市综合运营者的高度,这一次,合景泰富首入海盐,正是顺着城市发展脉络,将全新作品布局于海盐未来发展核心所在。

△实景图

作为海盐黄金时代的参与者,合景泰富将为海盐带来的是积淀22年的高端产品营造技艺,是同步中国一线城市高端人居的营造理念,是一件划时代的人居作品。
合景“天字系”力作,是新中式奢宅的海盐首献,创新产品将会给海盐人民带来更加国际化、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此后,合景泰富浙江区域嘉兴分公司总经理叶总上台致辞,为现场嘉宾介绍合景在布局这一刻具备特殊意义的土壤之后,如何赋予这片土地更高的价值,为海盐人打造真正需要的好房子、好生活。由一个问题——“家是什么?”开始,娓娓道来合景天峻的规划营造考量。

△实景图

合景天峻以诚意致敬海盐的黄金时代,约14万方高端社区,17幢新中式奢宅,约5000方高端商业,多重量身定制的品质细节,以合景22载营造经验,以超越海盐的豪宅标准,为海盐呈现一座理想的家。

△效果图(非实景图,仅供参考)

在园林细节上,合景天峻以中国一线城市生活的思维造园,从新中式园林的审美风格,到三进式归家礼仪,以及500方中央水景园林、900方专业研发童玩空间、900方邻里社交大草坪、400米四色彩虹跑道等园林配套,带来海盐少有的生活体验。
在户型营造上,叶总更是对121㎡、143㎡两大户型产品进入了深度解析,奢阔四房双套房的高端改善格局、全城罕见的四开间朝南格局,以及三卫、明厨、明厅等各种户型亮点,为海盐开启一种更高阶的生活享受。

△效果图

一场超乎所见的高级盛宴,一场盛况空前的品牌发布会,汇聚海盐所有主流媒体与千余精英人士,整座城市的目光都聚焦于此,堪当是海盐难得一见的高规格城市盛会。
现场每一位媒体、来宾,都在这恢弘的盛会之中,深深感受合景泰富首入海盐,深耕这座城市的决心与魄力,并对合景天峻“筑海盐人居梦”的诚意与匠心,感动由衷地期待与赞叹。

△实景图

合景天峻的海盐落子,作为合景泰富启幕长三角黄金时代的重要一步,将合景22年的高端生活理念带入海盐,匠心立著海盐新时代经典,无疑是海盐楼市高端产品打造的一次飞跃的、里程碑的事件。

项目地址:嘉兴海盐百尺北路与华丰路交汇处
临时展示中心:海盐绮园广场临展中心
VIP LINE:400-683-0099 转 16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