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乡镇土地供应“唱主角” 秀洲区将迎三宗宅地出让

2017-11-24 16:4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兴土地市场经历多个月的空窗期后,嘉兴市国土资源局今日终于再次公布地块挂牌出让信息。公告显示,12月25日嘉兴迎来了4宗地块的出让,此次出让的4宗地块皆位于秀洲区,其中商住用地3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3宗商住用地2宗位于王江泾镇、1宗位于王店镇,本次土拍可谓是乡镇土地“唱主角”

本次土地出让,依旧延续“9.28”土地出让的竞买规则,均采用“竞价+竞配建”的方式挂牌出让。设定较高限价,在较高限价内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竞买人报价达到较高价时,转入竞配建人才住房面积阶段,并已配建人才住房面积最多者为竞得人。

而不同之处在于本次土拍将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挂牌出让,这也是嘉兴首次通过网上竞价的出让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