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市群时代,长三角下一个置业风口在哪里?

2017-11-23 10:2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三角城市群是中国城市化程度较高、城镇分布最密集、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地区,长三角城市群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范围内,由以上海为核心、联系紧密的26个城市组成,主要分布于国家“两横三纵”城市化格局的优化开发和重点开发区域。

基于城市发展的新变化,房地产的投资策略也在悄然生变。在政策的带动下,众多房企布局长三角、深耕长三角成为其主要战略。

NO. 1

长三角城市群

2016年5月1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长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 :规划中包含26个城市(上海1个、江苏9个、浙江8个、安徽8个),自2016年5月11日起实施。规划明确了浙江两大都市圈,即杭州、嘉兴、湖州、绍兴组成的杭州都市圈,宁波、舟山、台州组成的宁波都市圈。

《2016-2040城市总体规划》指出:近沪地区将一体化发展的概念,将确定“上海大都市圈”的范围,其中有嘉兴、苏州、无锡、南通、舟山、宁波。

这意味着:未来将形成“1+6”的上海大都市圈,形成90分钟交通出行圈,同城效应升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三角城市群“一核五圈四带”的网络化空间格局在2016年就被提出。其中,上海发挥龙头带动的核心作用;南京、杭州、合肥、宁波、苏锡常都市圈的“五圈”加速推进同城化;沿海发展带、沿江发展带、沪宁合杭甬发展带、沪杭金发展带的“四带”也得到了强化聚合的发展。

以 2016 年数据看,除了北上广深 4 个一线城市以外,南京、苏州、合肥、厦门房产市场表现抢眼,房价上涨居前,土地市场吸金不断,因而被公认为楼市新“四小龙”,这当中,长三角占了 3/4。

自《规划》提出的这一年,先是以上海、南京、苏州、合肥等主要城市土地价值的爆发表现亮眼,频频拍出高价也反映了房企对长三角市场的信心。

NO. 2

嘉兴,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嘉兴地处长三角中部核心区域,东接上海,西临杭州,北靠苏州,南濒杭州湾,与宁波隔江相望。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嘉兴市地处长三角16城市的核心地带,与沪、杭、苏等城市均在一小时车程内,已初步形成了铁公水、海陆空齐备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

据了解,2014年,上海市域常住人口达到了2426万,《规划》要求严格控制上海中心城区人口规模,以后要长期控制在2500万人之内。因此,上海将推动以产业升级调整人口存量、以功能疏解调控人口增量,引导人口向郊区、重点小城镇和临沪城市合理分布。

《规划》也预测了长三角城市群26座城市的市域常住人口增长情况。嘉兴2014年市域常住人口457万,到2020年将达到590万人,6年时间增长133万人,而且到2030年将再增长100万人,达到690万。对比周边城市,嘉兴的人口增量和增幅都是较大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嘉兴30多年来也一直在发挥区位优势,打开思路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成效明显。

高速公路形成了三横三纵的公路网络,嘉兴在长三角交通枢纽地位已经逐步确立;高铁方面,沪杭高铁的开通使得从嘉兴到杭州、上海进入半小时交通圈;

即将建设的沪乍杭铁路起自上海金山,经乍浦至杭州,全长80公里,是杭州与上海之间又一条通道,能快速对接上海浦东。嘉兴境内涉及平湖、嘉兴港区、海盐和海宁等地。

NO. 3

滨海新城,长三角置业的下一个热点

在中国以“城市群”战略参与世界全球经济竞争,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崛起为世界第六大城市群,代表中国,影响世界。

距离上海仅118公里的嘉兴市海盐县在这时代大格局中,地处得天独厚的四城核心,立位整个城市群板块,未来发展优势一目了然。

海盐县,位于浙北杭嘉湖平原,处于沪、杭、苏、甬四大城市的区委中心,北距上海118公里,南离省会杭州98公里。

作为城市门户的海盐北,拥抱沪乍杭铁路、沪甬跨海铁路、嘉兴地铁5号线三条城际轨道与一个海盐客运枢纽中心,脉连沪、杭、嘉,成为重要环沪枢纽所在,融入高级城市群的大时代,开启城市恢弘篇章,擎动海盐城市发展一路向北。

滨海新城—海盐县,在未来5年将围绕“建设产业优质、环境优美、生活优雅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目标,打造在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智能制造基地、休闲度假胜地、开放和谐福地”的城市发展新定位。

铁路通了,海盐与长三角各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更加近了,与长三角兄弟城市的融入也必将加快步伐。相较于其他几个中心,滨海新城—海盐作为嘉兴中心新一极,以相对滞缓的房价涨幅,正被认为极富未来潜力的下一个热点板块。

NO. 4

城市枢纽里的稀有公园资产

近日,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涌入大量预约购房客户,对他们而言,紧邻嘉兴地铁5号线、环上海双线枢纽——沪杭、苏甬铁路的中央公园,有着显而易见的交通优势。

本图为碧桂园中央公园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效果图中周边其他建筑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事实上,纵览国内外的国际大都会,无论是纽约中央火车站边上的枢纽物业,还是上海虹桥机场周边的城市豪宅,无不因为城市中枢、都会形象之窗而极速上升。嘉兴规划的地铁5号线、沪乍杭铁路、沪甬跨海铁路、滨海大道汇聚此处,碧桂园中央公园不仅仅是备受宠爱的城市枢纽资产,还是居于繁华独享宁静的“低密高层”公园住品,项目南侧规划为1.15平方公里中央公园,咫尺可见城市公园景观;7分钟直达白洋河湿地,近享23.6万方城市绿肺;8分钟奢享14.1万方绮园景区,海盐文旅盛景触手可及。”枢纽+公园”的双重属性使碧桂园中央公园拥有无限美好的居住理想。

丰富的商业配套助力繁华都会生活。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距离城市文旅生态景观地标——省级重点项目山水六旗度假公园仅1.2km。

8分钟直达嘉凯城商业综合体,12分钟触达大润发;周边配套齐全,距离海盐县人民医院5.6km,县政府2.6km,繁华触手可及,尽显高端住区格调。

项目距离当地较好公立小学、百年名校向阳小学1km,10分钟直达海盐实验中学。周边优质教育林立,教学氛围浓厚。

这些配套正是这片神奇土地飞跃发展的一个缩影,也证实了那些涌向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的精英们的非凡远见。

一座城市的伟大变革中,总会迎来一座划时代的建筑。恰如此刻的海盐,当城市迎来腾飞的黄金时代,作为城市综合运营者的碧桂园中央公园应势登陆,正将以一座印记着传奇的划时代作品,开启一个海盐人居的黄金时代。

展厅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嘉凯城购物中心—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星巴克旁)

vip line :400-683-0099 转 16725

碧桂园·中央公园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掌握较新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

1. 本公众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 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词文字、项目效果图,实际以交楼为准。活动链接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海盐碧桂园销售中心较新公布为准。

3、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本公众号所载的所有规划均为截止文章推送日的规划现状,规划变更及调整以政府相关部门的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