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浙江房价环比涨0.2% 嘉兴二手房价格下降0.6%

2017-11-20 14:3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10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11个设区市价格九涨二平,其中涨幅较大的是台州,价格上涨1.4%;湖州、绍兴和金华价格均上涨0.5%,温州价格上涨0.3%,宁波、嘉兴和舟山价格均上涨0.2%,丽水价格上涨0.1%;价格持平城市为杭州和衢州。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10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3.4%,涨幅比上月收窄1.7个百分点,连续十二个月回落。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降,价格涨幅较大的是绍兴、衢州、金华和台州,价格分别上涨12.0%、11.7%、10.4%和10.0%;其余城市涨幅在3.4-7.0%之间。杭州市受上年同期基数较高影响下降0.9%。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10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5%,涨幅较上月持平。11个设区市价格九涨一平一降,其中涨幅较大的是湖州,价格上涨1.1%;金华、台州和丽水价格均上涨0.7%;绍兴价格上涨0.5%,杭州、宁波和舟山价格均上涨0.4%,温州价格上涨0.2%;衢州价格持平,嘉兴价格下降0.6%。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10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8.3%,涨幅比上月收窄1.3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台州、嘉兴和绍兴,价格分别上涨17.6%、17.2%和16.6%;衢州价格上涨12.0%,其余城市价格涨幅均在6.5-8.4%之间。

来源:浙江调查总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