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感恩季|体验纯正温暖的感恩节

2017-11-20 11:3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每逢感恩节这一天,美国举国上下热闹非凡,到处举行化妆戏剧表演和体育比赛。

人们在餐桌上可以吃到苹果、桔子、栗子、还可以品尝馅饼,各种鲜果汁等,其中最吸引人的则是烤火鸡和南瓜馅饼,这些一直是感恩节中最传统和最受人们喜爱的食品。

感恩

不一定惊天动地

但是,有爱

一定要趁早说

今年的感恩节

嘉兴祥生地产客服部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活动

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感恩

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1月19号(周日)下午1点,就有业主早早来到祥生玖熙花苑的现场,在我们的签名墙上签名,并留下美好的回忆,而祥生则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可爱的伴手礼——卡通水枪,收到礼物的小业主们惊喜连连!

下午2点,由嘉兴沃尔得英语的中英文老师讲解感恩节的背景文化,活动也由此正式开始,主持人和台下业主互动的同时,加深了大家对感恩节的理解。

随后,活泼有趣的小丑互动环节则吸引了大量小朋友上台互动,魔术、气球、魔法泡泡深受大家的喜欢。

而当天较受欢迎的环节——感恩节火鸡试吃则趁此美味来袭,烤的喷香的火鸡配上清爽的生菜和蒜香味十足的法棍切片,立刻使整个活动的气氛都纯正起来,大家一边吃着美味,一边欢声笑语。

美食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互动游戏环节,本次互动游戏采用多种方式。

翻滚吧!南瓜

一人拿着一个汤勺尽可能快的让南瓜先滚到对面,交接到下一棒的手中。

激流勇进

腋下夹着球,将砖块一步一步的往前移,其状如虎如龙,煞是威武。

游戏结束后,获胜队伍也收获了祥生温暖的礼物——健康保暖杯,让大家在冬日里多一份温暖。

活动的最后则迎来一场“Thanksgiving moment”仪式,由父母和孩子一起制作皮具钱包,并由孩子将作品送给父母,最有创意的优胜者还获得了祥生玖熙花苑送出的大熊公仔。平日里都是父母给孩子买礼物,而今天收到了孩子们礼物的父母,也倍感欣慰,那一声“Thank you”,更是让大人们充满温暖。

祥生地产,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始终关注家庭亲子关系

而嘉兴祥生客服部也是“以客为尊”

秉承一颗感恩的心

为业主带来较好的生活体验

在此,我们也对一年来支持我们的业主说一句

“Thank you”

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更好!

祥生玖熙花苑,央景楼座

余房有限,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