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今起嘉兴人出门可坐复兴号!班次票价已打听好了

2017-11-20 08:4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相信很多嘉兴的小伙伴之前都在网上或者电视上看到过“复兴号”高铁,那么如此高大上的高铁,嘉兴什么时候能坐到呢?记者从上海铁路局嘉兴车务段获悉,周一也就是20号,我们就能在嘉兴坐上商业运营时速世界较快的“复兴号”啦!

新增6列“复兴号”车次及开行日期

11月20日起,“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扩大开行范围,新增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4条线路共6列班次,涉及28个车站。据了解,这次新开的6列“复兴号”为CR400BF型动车组,列车开行沿途涉及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4条线路28个车站,分别为:苍南、鳌江、瑞安、温州南、青田、丽水、缙云西、永康南、武义北、金华南、义乌、诸暨、杭州东、余杭、海宁西、桐乡、嘉兴南、嘉善南、松江南、德清、湖州、长兴、溧阳、南京南、常州、无锡、苏州、上海虹桥。

干货:有哪些车次经过嘉兴?

嘉兴的市民可以在哪几趟高铁车次上体验“复兴号”呢?记者统统给你列好啦!

最最重要的是,记者目前在12306官网上查询开通后的高铁票价,“复兴号”的车票相较原来并没有提价,嘉兴的小伙伴可以放心乘坐!

看看“复兴号”这流线型的车头,一个字“帅”,这样的造型不只是耍帅,“复兴号”可牛着呢!

先看一下“复兴号”的名片

“复兴号”是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营研发制造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试验时速达到400公里及以上,设计寿命30年,集成了大量现代高新技术,其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节能环保等性能有较大提升。在高速动车组254项重要标准中,中国标准占84%;整体设计以及车体、转向架、牵引、制动、网络等关键技术都由我国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能适应中国地域广阔、温度横跨正负40摄氏度、长距离、高强度等运行需求,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定制”。

“复兴号”有啥优点?

与“和谐号”动车相比,“复兴号”列车高度从3700毫米增高到了4050毫米。相比较“和谐号”CRH380B车型定员556人,“复兴号”CR400BF定员增加了20人,为576人。

更让记者欣喜的是“复兴号”列车上WiFi实现全覆盖,以前每次进隧道就“无服务”的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上网、听歌都不用担心流量用尽了 。

每次坐高铁最怕拿行李箱,因为太重提不起来没法放在行李架上,但是高铁内部座位又比较拥挤,行李箱一放就没有落脚之地了,但是复兴号的座位间距将比以往的“和谐号”列车更大,再也不用担心无处放脚了有没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