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秀洲——上海奉贤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7-11-01 08: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嘉兴秀洲——上海奉贤“聚焦优质资源·服务转型发展”产业资源对接会暨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今年初以来,秀洲区以上海产业升级、转移为契机,加大各主体与上海各镇、街道、工业园区等平台的对接力度,不断深化平台共赢,着力打造上海先进制造业转移扩散承接区。区领导滕根林、李陈源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秀洲区积极融接上海,放大同城效应,成立了接轨上海驻点(挂职)招商组,吸引了众多上海的技术、资本和人力资源,加快了秀洲国家高新区、秀洲经济开发区等平台建设进程,壮大了光伏新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新兴产业,同时也为上海产业转移和人口溢出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今年,秀洲区出台了《2017年秀洲区深化接轨上海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产业融合、平台合作、科技人才、公共服务、交通对接、合作交流六大领域对接行动,努力实现产业、平台、科技、人才等重点领域创新突破,不断深化与上海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协作。

会上,秀洲区政协主席滕根林作了秀洲区投资环境推介,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严加友作秀洲国家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在随后举行的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秀洲国家高新区与上海东方美谷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记者获悉,东方美谷集团是上海奉贤区排名前列家区属一级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金6亿元。今后,东方美谷集团将与秀洲国家高新区就产业升级、产业资源、产业落地等进行全面对接,推动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而推动秀洲区经济发展。

据介绍,下一步,秀洲区将继续保持与奉贤区、东方美谷、上海交大的紧密联系,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环境,促进全方位合作。此外,秀洲区还将以更扎实的举措、更高效的服务、更有力的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商务成本更低、产业配套更全、人文环境更美、政府效率更高的优良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