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期压轴!仅328套!10月21日绿城柳岸禾风再献嘉兴

2017-10-20 09: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嘉兴楼市,很多人都会提起9月9日绿城柳岸禾风那场让人“耳目一新”的手机开盘——60秒狂销400套的成绩,一时间成为楼市佳话,也成为许多没有抢到房的客户心里一大遗憾。

在绿城小镇广受追捧的背后,是嘉兴人对于品质生活的优质渴求。绿粉口中“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表达的不仅是对一家企业的认可,更成为一个人成功的展现。

以诚待嘉人 10月21日 圆你一个绿城梦

10月21日,绿城柳岸禾风二次加推,推出一期压轴滨水产品,给你一个理想中家的样子:

简约时尚的现代感外立面,大面积落地玻璃,清一色的绿城二代高层;210米的大纵深,却只布了3-4排房子;朝南临河无遮挡,朝西侧+南侧享约10000㎡的市政公园美景;89m²到138m²户型舒适,满足了大部分主流客户的需求……

▲绿城柳岸禾风效果图

仅用百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套绿城柳岸禾风一线水景房。这是将住宅回归居住的体现,也是绿城小镇对于嘉兴满满的诚意。如果政府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那么在绿城小镇看来,房子不仅是用来住的,更是用来生活的。

美好的绿城小镇 期待美好的你

这么多年来,嘉兴人久仰绿城美名,却从未有过真实的体验。

绿城小镇的到来,改变了嘉兴对房地产属性的认知;绿城柳岸禾风的出现,让嘉兴人有了一次近距离感受绿城小镇“品质”的机会。

▲绿城柳岸禾风效果图

对于一个骨子里透着“情怀”的品质房企,绿城小镇的发展承载了无数人的坚持与憧憬。再多地夸耀和赞美,都不如一次亲身的感悟。那些对于品质的精细打磨,对于用材的考究用心,只能用时光来检验。

▲《致匠心》网络意向图

就如同李宗盛在《致匠心》里说的:“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说吧。”

10月21日,相约绿城,不见不散!

VIPLINE:400-683-0099 转 15999

项目地址: 秀洲区塘汇路绿城柳岸禾风生活馆(塘汇实验学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