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320国道秀洲段大中修全面开工

2017-10-20 08:5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近日,记者从秀洲区公路管理局获悉,320国道秀洲段大中修全面开工。此次大中修投入2600万元,单幅里程共计11.373公里,预计工期三个月。

据悉,320国道是浙江省最重要的国道主干线之一,秀洲段自2000年建成通车后,就成为了重要的交通路网。但随着交通流量的逐年增加和超载车辆的增多,路面发生了较为严重的破损。在此期间,区公路管养部门在道路养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分别在2005年、2010年、2014年分期进行大中修养护。2017年,区公路管理局又将其纳入大中修计划之中。

据秀洲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中修推行因地制宜分段维修计划,在K109+060—K1151+400左幅、K114+000—K114+930右幅、K116+200—K117+500左幅等分别施行不同的维修方案,同时修复和完善公路养护大中修路段排水、标志标线等沿线附属设施。

接下来,秀洲区公路管理局工程科将加强工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公路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即时发布的工程信息,注意绕行与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