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恭贺!祥生悦澜湾荣耀开盘!1小时劲销3个亿!

2017-09-23 21:5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2日,这个充满收获寓意的秋季,祥生·悦澜湾也迎来了首次荣耀开盘,原定5点30分开始入场,但不少购房者都提早下班,早早来到现场,开盘还未正式开始,现场早已火热爆棚,一片人声鼎沸。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置业顾问们穿梭于各位来宾之间,耐心地帮助期待已久的客户选择心仪的房源,解答客户的疑问。

--活动现场图

颠覆传统的房地产开盘模式,祥生悦澜湾通过本次线上选房的开盘形式,为广大客户开启了一次全新购房体验。只需要一个号码、一个装有微信客户端的手机,分分钟选到中意的房子。还可以即时查看房源销售状态,价格、面积、间隔等信息。

时间终于来到19点18分,广大来宾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抢房“拼手速”时刻,主持人倒计时后仅仅几分钟,只见大屏上显示的房源瞬间火红一片。抢到房源的客户欢声高喝,相互恭喜。手机上的选房订单编号确定后,客户们听从主持人报号,按照选定房源的先后顺序购房者依次进入等候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在车位选购区挑选心仪的车位和贮藏间,再到财务区、签约区依次办理手续,未轮到的购房者在等候区焦急等待,整个场面紧张而有序。

--活动现场图

来宾在等候的同时,更是惊喜不断,价值万元的西门子三门对开门冰箱,时下最火的IPHONE8 256G,还有夏普60寸液晶电视、惠而浦空气净化器、格兰仕微波炉等重重豪礼,祥生·悦澜湾都为来宾一一送上,抽中奖品的幸运来宾今天可谓是好房豪礼双丰收!

--礼品图

祥生悦澜湾首开告捷,开抢仅1小时,全部房源劲销3个亿,销售形势一片大好。

--活动现场图

“这简直跟双十一血拼一样!”一位抢到心仪房源的女客户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跟旁人说道。

“我看的时候就剩2—4楼了,接着很快也没了,我都没想到那么快瞬间清了,2楼都不剩。”一位没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遗憾地说道。

祥生·悦澜湾项目,是中国房产50强祥生地产2017年首入海盐成功开发的湾藏低密住宅项目。于滨海新城核心,杭州湾旁,打造约12万方低密住区,湾区住宅优雅静谧,瞰海高层直面杭州湾,更有高级山水六旗乐园(规划中)、白洋河湿地公园双园在旁。自诞生之日起,就已注定独领风骚,成为海盐湾区居住的样板和荣耀!

--示意图

祥生·悦澜湾自初次亮相一直到现在,因为稀缺的湾区地段、优雅质感的新亚洲风格建筑、罕见的十重景观、加上出众的优质户型,海盐从未有过的精装体系。一直深受海盐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样板房实景图

一座美宅的诞生需如艺术品般精雕细琢于分毫之间的专注考量,以工匠之心待每处细节。祥生地产33年初心不变,历经沉淀之后应运而生的祥生·悦澜湾,拥有与生俱来的傲人资本,无论是规划建设、产品品质均沿袭了祥生一贯的高标准,打造高起点、高规格的精品之作,为广大业主带来海盐少有的精致新生活。

而今祥生·悦澜湾首次盛大开盘又将让全海盐瞩目聚焦,荣耀海盐!这标志着海盐幸福典范生活沸腾启幕!正是因为祥生的口碑与品质早已深入人心,才能赢得了购房者的赞誉与信任,成就了祥生·悦澜湾的开盘盛况。

--活动现场图

此次开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祥生·悦澜湾的厚爱与支持,同样,祥生·悦澜湾不负众望,为大家献出一次优质的开盘盛典,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满意的高品质房源 !

据悉,考虑到首开的热销,以及不少没抢到一期房源的客户,祥生·悦澜湾近期可能会加推第二批房源,喜欢祥生·悦澜湾的购房者不妨多多关注。祥生地产未来更将竭尽全力。为每一位祥生·悦澜湾的准业主,呈现典范人居,开启幸福未来。

--样板房实景图

盐售许字(2017)第018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