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润壹城 | 亿万级珍宝揭秘,百闻不如一鉴

2017-09-22 11:1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润壹城,联袂浙江省首席地质博物馆,邀您鉴宝

9月23-30日龙润壹城将展出博物馆亿万级藏品

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作为长三角地区展馆面积较大、品种俱全、藏品精美的地质博物馆。藏品遍及世界各地各国各时期,5项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12项居全国之冠的国宝级珍品,是浙江省排名前列个综合性大型地质博物馆。 

9月23-30日,龙润壹城将联合博物馆,敬献嘉兴一场难得一遇的珍宝原石展,感受历史沉淀的厚度与奇迹。

大地孕育的石头精灵,在土地中成长发光的使者

真正的无价之宝,是去璞存真,还未经人工处理的珍宝原石。不着痕迹的自然气息,嗅一嗅好像有天地的野气。

见过太多璀璨的珠宝,是否还没见识过珠宝的“前生”?原石的或纯净通透,或淡雅华贵,或造型奇特……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精心雕琢。

龙润壹城,感受另一个领域的奇珍异宝,神秘魅力,没有一丝人为匠气,让人回归大自然,臆想原石所经历的千百年打磨的过程。

预鉴下一个天价珍宝

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普知识教育基地,复兴一城自然历史文化。而龙润壹城周边文教资源丰富,联袂博物馆,举办此次活动,丰富客户的生活,让奇异珍品首先为壹城客户展出。

2017年9月23-30日,壹城营销中心展览活动,邀您来鉴宝!

现场VR高科技体验活动,带你虚游视界。

活动地点:嘉兴市南湖区中港路360号

详询龙润壹城:400-683-0099 转 1671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