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若非新城海上风华,怎知蟹意如此美好

2017-09-22 11:1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图片来自项目宣传物料,仅供参考。

新城海上风华2期,约0.2%争藏机会

秋黄蟹肥之际的鲜美大闸蟹,是萦绕在江浙人民心头不会褪去的鲜美味道。这些年大闸蟹的价值更是水涨船高,每到金秋季节就成了众人追捧、全城垂涎的对象。

在上海西,这样一份人间美味,却是新城海上风华业主们的“家常菜肴”。新城控股感恩业主,以中秋“蟹”礼浓情回馈,引发全城不小的轰动。

新城以人文关怀,诠释幸福生活

新城海上风华,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优雅的、高贵的,从售楼处到样板房,无不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没想到还是一个贴心的暖男,此次中秋“蟹”礼,让我们业主深深地体会到一种身份的荣耀。”刚领到“蟹”礼的陆先生如是说。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对于房地产而言,“人文关怀”是筑造好生活的根本。随着时代的进步,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层建筑,越来越司空见惯,但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品质,新城海上风华认为,精工细作的建筑品质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才能不辜负广大业主的信任。

本图片来自项目实景图,仅供参考

24载匠心耕耘,服务造就价值所在

新城控股24载,始终践行“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将居者感受作为核心导向,悉心打点每一个细节。从珠三角到环渤海,从长三角到中西部,涉足全国约60个大、中城市,约200余个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赢得了无数的市场美誉。(此数据指新城控股住宅和商业项目的总和)

新城海上风华,同样洞悉了上海西精英们的品位追求,对您们说声“蟹·谢”,将精美“蟹”礼送给一直默默支持新城控股的广大业主,诠释一种具有人文情怀的企业精神,收获一座城市的认可与赞美。

对习惯于精致生活的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总以挑剔的眼光选择自己的生活,房子不仅是匹配身份的空间,更是尊享人性化关怀的乐园。而新城海上风华,恰恰保障了人居生活的硬品质和软服务,为城市定义国际住区范本。

新城海上风华,良好的居住环境和贴心的关怀服务,无疑都是同步世界的享受。目前,一期优质售罄,二期即将超越而来,约0.2%争藏机会,入席城市菁英们所追求的生活空间。(备注:“约0.2%”源于新城·海上风华二期约860套房源除以嘉善常住人口约57万所得到换算数据,数据来源《中国嘉兴》网站统计数据模块《2016年我市常住人口增速呈加快趋势》一文中,仅供参考。)

本图片来自项目实景图,仅供参考

新城海上风华,上海西·Sea-Life国际住区,新城控股24年匠心之作,携高端THINK芯产品系,打造都市品质公园住区,以世纪大道为原点,驱车约3.7公里直达嘉善南高铁站,启阅海上生活!项目详情可至嘉善世纪大道与车站南路交叉口向北约110米处海派生活体验馆,或致电:0573-84990999咨询。

(文中标注的约3.7公里是从世纪大道到嘉善南站的直线距离,数据来源于嘉兴房产超市网,仅供参考)

本项目推广名“新城海上风华”,核准地名“海上风华苑”。开发商:嘉兴新城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代理:杭州汉嘉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同策同晶房产咨询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售许字2017第0005号。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府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投资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具体交付细节以政府批准的实施方案和双方合同约定为准。宣传推广的学校具体入学条件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较新政策公告为准。本资料的宣传日期为2017年9月,有效期1个月。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2

售楼地址:嘉善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叉口向西9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