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IPhone X与褐石双院洋房不能不说的秘密!

2017-09-19 14:2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最焦点的话题,除了林阿姨的人设崩塌,毫无疑问就是2017苹果秋季新品IPhone x的发布, 做为优质产品主义教主的苹果,再一次用优质的美学理念,征服了世界。充满现代艺术感的线条、镜面机身、炫到尖叫的全屏幕设计,让一大波卖肾党义无反顾的走在了路上。

纵观这10年,从排名前列代IPhone到今天的IPhone x,高颜值的产品外观,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魔鬼般的细节体验,让Iphone不止成为一种潮流,更成为一种品质的信仰。其实在中国的房地产界,也有一个品牌,对品质极度偏执,被称为“改变世界的第四个苹果”,她就是金地,她的每一次产品创新,都会刷新市场的认知和审美水准线。而作为金地最重要成熟、引以为傲的产品线褐石系—“艺境”,则和IPhone x有着千丝万缕的共同的基因。

苹果用了十年,改变了手机行业,金地用了29年,开启了一个由“艺境”所创造的美好年代。

都讲究高颜值

毫无疑问,这是个看脸的年代。颜值,即正义!从老干部靳东到小鲜肉鹿晗,凭借着一张帅脸圈粉无数。苹果亦是如此,高颜值始终是取胜的法宝,X更被誉为屹今为止颜值较高的,更推出了“面部识别”系统,正式迈入“刷脸”的时代。

而美是艺境洋房的天性,更被时间所检验。自从火中涅槃诞生的那一刻起,斑驳的墙面,深浅的褐石,质朴纯粹,充满时间痕迹,瞬间俘获了中产阶层的芳心,历经百年时光淬炼之后,愈发优雅、沉稳、经久不衰,历久弥新,让人一见倾心,百看不厌,美得让人窒息,美得超越时间阻隔。嘉兴金地艺境褐石洋房,汲取300年美国褐石文化精髓,打造17万方优雅褐石社区。让生活在艺境里沉淀,让情怀在经典中绽放。

都以情怀为本

苹果总是不停地否定过去设计中的不合理及不足之处,不断地推陈出新,使其产品总能以独特的风格傲立于时代前沿。

艺境洋房也秉承这一理念,尊重城市尊重土地,因地制宜地予以匠心规划设计,带给业主不一样的全新感受,嘉兴艺境洋房已是第四代褐石产品,同时又深知嘉兴对院落情结的热爱与渴望,以12米大面宽花园,将院落回归都市,找回久违的感动,品味生活的浪漫。前庭种满满园鲜花,后院品茶看书,陪孩子嬉戏,周末举办一场家庭派对……为家庭的欢乐提供更多的可能,盛绽生活的梦想!

都重视细节控

乔教主,优质的优质主义者,造就了Iphone魔鬼般的细节体验。而嘉兴金地艺境褐石洋房,从所用红砖的烧制,到玄关钥匙挂钩设计,每一个微小的细节,无不体现着金地理科生“科学筑家”的严谨和考究。

艺境洋房5心精装家的玄关,居然将未来入住业主的身高也提前考量入内,0.9-1.6米的舒适高度,让男女主人都可以舒适的使用,并结合日常行为习惯,自上而下划分为5大区域,真正达到高效收纳的目的。在玄关的功能中,除了收纳以外,还考量到玄关是全家人进出的通道,同样关注到了一些非常微小的不便之处,以人性化的设计角度,体现“五心精装”的贴心关怀。如玄关钥匙挂钩,进门时随手一挂,出门时顺手拿下,避免了忘带钥匙的尴尬,在玄关还配备了面板开关,在放置好钥匙之后,可以顺手将自己需要的房间的灯点亮,而这样的小细节在艺境洋房中随处可见。

都强调功能便捷性

简单的界面,便捷的操作,舒适的体验,是Iphone系列产品设计的基本原则,也是赢得苹果铁粉倾心的关键要素。而艺境洋房,在户型上也严格遵循了苹果这一设计原则。零浪费空间,优质动线规划,入户区、餐厨区、起居区、睡眠区、洗漱区、休闲区六大功能区域的设置,简单清晰,各自独立却又相互关联,营造了舒适的人居享受。约89㎡洋房比市场主流面宽宽0.3米的4.2米开间客厅,媲美别墅尺度,不仅满足一家人需求,更气派舒适;L型厨房,三步之内360°优质转身,充分符合家庭烹饪动线,让下厨变得轻松愉悦;约4.1米大阳台,足以装下三个慵懒的躺椅,享受一个罗曼蒂克的午后;3.5米开间的套房主卧,配置独立卫浴间、步入式衣帽间,还带大飘窗,倍添生活情趣,让爱美的太太在自己私密空间里享受无限宠爱!

都相当难买到

Iphone的难买程度,特别是发布的新品,让众多果粉纷纷为之吐槽,但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太受追捧,太热销了。金地艺境,也让众多购房者为之发出了太抢手太难买到的感慨。自4月首次亮相嘉兴以来,已三度席卷禾城,每次开盘现场都是人头攒动,人气鼎沸,每次都有大批艺境粉抱憾而归。

不过9月艺境粉们有福了,褐石即将四度来袭,二期洋房加推在即,约89-123㎡褐石宽奢洋房阔境美式生活,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