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瞩目嘉兴,浓墨重彩平湖,相遇海越府

2017-09-19 09:1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里湖光九里城,九川环碧霭烟生,支流远带群龙合,巨浸中开一槛平。融创中国,喜会嘉兴平湖。

9月17日,在万众期待、全城瞩目之下,融创海越府城市展厅正式启幕。各大主流媒体和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见证城市的未来荣光。

1

城市新力量

从世界来看,最发达的国家基本上都是海洋国家,最发达的城市基本都是沿海城市。孔雀东南飞已形成大势,沿海地区和城市,其经济发展速度和现代化程度要迅猛得多。

平湖作为嘉兴和上海少有“海陆相接”的城市,已然成为了高级城市群、环沪都会圈的重要城市。

◎ 经开区规划示意图

城市需要不断地催化与驱动,依托发展的力量一路前行。平湖经开区作为平湖重点发展区域,发展势头强劲,迎着高级经开区、全面接轨上海、G60科创走廊,区域价值全面提升,催生了平湖经开区的大未来。

◎ 经开区规划鸟瞰图

随着城市日益生长焕新,平湖经开区或将重新定义平湖城市形象窗口和高端宜居标准,成为平湖下一个城市新中心所在。

2

有朋自远方来,平湖相见

此次融创以新中心仰止之姿,开拓划定时代经纬的里程式作品,不仅代表着高端品质人居,更是城市精英圈层的象征。9月17日上午,海越府城市展厅在期待中璀璨亮相,引全城聚焦。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高品质的展厅让到场嘉宾赞不绝口。

有朋自远方来,不甚喜悦。为迎接来宾,海越府以心相待,以礼相酬。“以诚心,致平湖“,双重厚礼感恩城市的赋予、大众的信任与支持。

◎ 活动实景图

一重礼: 科创机器人首次登陆平湖,致谢全城。

海越府携手科创机器人展示可代替人工智能科技,给现场的来宾带来一场少有的震撼体验。在展厅里,前来参观的来客络绎不绝。

二重礼: 海越府“橙”蒙厚爱,以千瓶果汁、三种水果,赠予平湖人一份见面礼。

你的每一份支持,都弥足珍贵。

◎ 海越府示意图

融创中国倾力打造每一个优秀作品,以超越和创新来践行建筑理想。匠心凝练传奇,为了实现平湖品质人居理想,海越府深入洞察高端圈层生活方式和需求,将低密住区与归心生活带入平湖;以低密高层与中式合院划时代匠著,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对传统居住的突破和超越。

海越府,把时代人居体验带到平湖,新的城市力量将在这里扎根生长。

归心提示:

·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海越府”,核准名为“融创海越华府”;

·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经开区规划示意图、经开区规划鸟瞰图”图片来源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城市设计第二轮简本》;

· 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7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