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20”=要爱你,只一眼就爱上的120㎡户型!

2017-09-19 09:1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家里,就是要让每一寸空间都充满幸福,有个空间能安静的喝茶看书、有个空间能肆意享受冬日暖阳、有个空间能养花逗猫……一切为幸福而生,这样的生活才算优质。幸福的空间需要好的户型选择,户型挑选,打造幸福排名前列步。祥生悦澜湾洋房臻藏120㎡户型,礼献品质生活家!

作为祥生悦澜湾主打的精品房源,120㎡的E1户型可谓是博采众长,备受追捧!许多购房者排名前列眼看到便赞不绝口,在设计户型之初,参考结合了海盐当地客户的需求并进行了创新,旨在打造堪称经典的湾区户型。那这样的户型究竟好在哪儿?有图为证。

--户型图

亮点1:通透方正,尽揽一城美景

秉承中国传统对称美学,120㎡户型做到了方正通透的户型设计格局,使得居家生活足够阔绰,凸显世家风范。采光上南北通透,双阳台开启阳台之上的惬意生活;三开间朝南,与自然和阳光亲密相近;餐厨客厅无缝连接的超大瞰景阳台及三大卧室观景飘窗的设计,把风景拥入怀中。

--样板房实景图

亮点2:私密空间,彰显主人尊贵

大尺度舒阔主卧,设置了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预留位,凸显主人尊贵感与隐私。同时3个卧室有一段距离隔离开,保证每个卧室的相对私密性。孩子的独立空间,女主人的衣帽间,男主人的瞰景书房,全都可以实现。真正做到每一个空间都有窗户,从每一细节体现人性化设计。

--样板房实景图

亮点3:灵活多变,创意无处不在

家居生活整洁清爽,全靠隐形的储物空间发挥作用。在房间各个空间设置了分类储物间,厨具、鞋子、被褥、日用品、家政用具等等,各有其所,井然有序!卫生间中岛设计、智能马桶盖,带来更多智能洁净体验,与舒适长久相伴。房间灵活多变,百变空间随意创造,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乐享创意家居生活。

--样板房实景图

人们总说,有空间,就有可能,生活中,我们总追求里与外、动与静兼得,不同意境,不同心情,外面的世界再精彩,我们贪恋的还是家,轩敞空间演绎雅致生活,一个温馨的家,有足够的空间实现我们想要的生活。

--网络图

就像祥生悦澜湾120㎡E1户型这般,尊崇的礼遇,闲适的意趣,启幕湾藏奢雅人居时代。

盐售许字(2017)第018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