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农房将有质保期,建筑工匠要对质量安全负责

2017-09-18 08: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南湖晚报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建筑工匠管理,确保农房建设质量安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浙江省农村建筑工匠管理办法》,农房工程也应明确质量保证期限,建筑工匠对质量安全承担责任。

管理办法规定,农村建筑工匠承接农房工程,应当依法与业主签订书面《农房施工承包合同》,明确质量安全责任、质量保证期限和双方的权利义务。农村建筑工匠必须做到按合格的施工图施工。

农村建筑工匠对所承接的农房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承担责任。违反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法律法规规定,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管理办法指出,县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乡(镇)政府按照管理权限和属地权限原则,负责采集不良行为记录,收集、整理、归档、保全不良行为事实的证据和资料,建立建筑工匠责任主体信用档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