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两大汽车站9月21日起,开售国庆黄金周车票!

2017-09-18 08:4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报集团

2017年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10月1-8日共有八天的假期,为便于广大旅客购票和提前安排行程,嘉兴两大汽车站(客运北站、客运中心站)自9月21日起可售国庆黄金周的车票,即9月21日起旅客就可购买10月8日前所有班次的车票,网络售票与微信购票均与车站预售期同步。

今年国庆黄金周因含有“中秋”节(10月4日),日期比去年多了一天,预计八天长假两站共计发送旅客5.1万余人次。客流从9月30日起就会大幅上升,至10月1日达到较高峰点,预计客流将超过1.1万人次;假期中10月4日“中秋”节和8日返程客流大也会形成两次明显的高峰日。

图文无关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

现车站仍实行“实名制乘车”,旅客购票须出示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人、票、证”三者相符才能进站乘车。同时,因车站安保需要,整个进站安检流程较细较严,乘车旅客请务必预留充足候车时间,避免耽误行程。另外,为了安全,旅客乘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刀具凶器及花露水、散装白酒、压力容器罐等危险品。

为方便旅客乘车中转,两站继续推行与杭州、苏州车站的联程运输服务。旅客可直接到我们两站的服务台购买从杭州、苏州车站始发至云南、贵州、四川、江西、广东、福建、重庆、山东等地26条班线的车票,然后在乘车到杭州、苏州车站后直接选择相应车站和班次乘坐,这既是对我们嘉兴车站客运班线的补充,更是方便了旅客的出行安排,具体情况可拨打0573-82217777、82081660两站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