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欢乐世界梦幻水乐园开放,整个嘉兴沸腾了!

2017-09-17 11:3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整个嘉兴都骄傲!

倾城开放 属于嘉兴的欢乐狂欢

9月16日上午,嘉兴欢乐世界梦幻水乐园开放盛典隆重举行,嘉兴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大型康体文旅乐园,整个城市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盛况空前!

整个嘉兴都铭记!

火爆现场  万人共鉴开放盛世

上午10:18,气势磅礴的中华龙鼓表演首先拉开帷幕,偌大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会场的外围也挤满了市民。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顾金芳,秀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腾辉,嘉兴市旅游推广咨询中心主任顾伟建,秀洲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陈兴荣,油车港镇党委书记陈国良,油车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春锋与嘉兴欢乐世界总经理王英泽先生共同启动水乐园开放仪式,与现场近万来宾一起见证了水乐园开放的历史性时刻。

整个嘉兴都沸腾!

嗨翻全场  爽翻天的狂欢盛宴

梦幻水乐园盛大开放,来宾们凭免费门票即可入园游玩,嘉兴欢乐世界更特别回馈市民的热情与厚爱,赠送500个免门票入场名额。大人、儿童、情侣、好友,所有人忘记烦恼,在水乐园里尽情游玩嬉戏!

3000平鼓风造浪池,在这片蓝色水域里游玩、嬉戏。阳光、沙滩、“海浪”,尽情敞开你的心房。此外,还有童话王国大小水寨、彩虹滑道、亚马逊漂流……这一切,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整个嘉兴都瞩目!

其乐无穷  启幕嘉兴旅游新时代

嘉兴欢乐世界是一个汇聚景观陆地乐园、梦幻水乐园、室内儿童乐园以及乐活商业街区四大板块,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购物、美食及养生功能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乐园王国。乐园内有摩天轮、海盗船、漂流河、大喇叭等数十种玩乐设施,可满足全家人的旅游度假需求。此次水乐园开放盛典引爆全城,超高人气吸引了全城瞩目!

整个嘉兴都心动!

财富当前 30-65㎡乐园临街铺投资正当时

人气即是财气,水乐园开放的火爆人气,奏响了嘉兴欢乐世界乐园临街铺财富的号角。随着乐园不同板块的依次开放,乐园的人气将一路飙升,未来的物业增值、租金收益、商业营收都将水涨船高,一路疯长。不管是投资还是自营,都将赚的盆满钵满!现30-65㎡乐园临街铺火爆预约中!财富已来,千万不要错过!

【嘉兴欢乐世界】

乐园选美赢大奖

参与要求:参赛选手只要在“嘉兴欢乐世界游乐园”公众微信平台晒带有我嘉兴欢乐世界园区为背景图的人像美照,就能参与评选,按投票数高低来评选名次。

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25日

兑奖时间:9月30-10月3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1000元陆地储值卡

二等奖(2名):500元陆地储值卡

三等奖(10名):100元陆地储值卡

纪念奖(30名):50元陆地储值卡

售楼地址: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奥星路73号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75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