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桐乡通过网上系统发布首宗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公告

2017-09-15 08:5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近日,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桐乡市国土资源局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发布了一宗城镇住宅用地的挂牌出让公告,成为全省率先通过网上交易系统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地区之一。记者了解到,本次出让的桐土储[2017]25号地块位于桐乡市石门镇子恺路北侧、育才路西侧、羔羊路东侧,地块面积60303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批发零售用地,容积率1.0~2.2,挂牌起始价17000万元。

“接下来,我市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将实现全程电子化,从信息发布、申请、竞价、成交结果等都按设定程序通过网络自动辨读,网上交易相关数据信息也将全部在互联网公开,同时建立数字认证制度,出让人、竞买人均实行实名认证和信息加密,保证了竞买人身份的真实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竞买人从报名到交易都不必来现场,全程可在网上操作进行,在家里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土地交易。”据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工作实现了现场竞价“面对面”到网上交易“背靠背”的蜕变,有利于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和较大限度促进国土资源交易的公开公正。

据了解,今年10月起,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将按照《浙江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规则(试行)》全面实施网上交易,传统模式的土地有形市场将向电子化市场转变。“我市将继续按照‘统一交易制度、统一平台建设、业务属地管理’的总体思路,建立‘规则统一、交易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与监管体系,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土地出让网上交易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