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来到就是为了改变

2017-09-13 13:2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落子海盐滨海新区 中央公园诠释滨海生态美宅

2017年7月17日,碧桂园沪浙区域斩获海盐滨海新区优质宅地,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落子海盐滨海新区,碧桂园一直坚持着“给您一个五星级家”的核心理念,幸福碧桂园的社区模式,契合城市规划积极参与所在城市的发展建设,用科技点亮生活,势必将打造海盐滨海宜居的新城中心。价值非凡,传世人生!

25载砥砺  用心建筑幸福

全球开发:诞生于1992年的碧桂园,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截至2017年7月底,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拥有超10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拥有丰富的海外开发经验。

世界500强:2017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是少有新晋中国房企,以约230.4亿美元营业收入排467名。这个榜单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主要以企业营业收入为排名依据,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

千亿房企,全国三强:碧桂园集团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3年,碧桂园跨入千亿房企行列。2016年合同销售额突破人民币3000亿元,高达人民币3088.4亿元;2017年前8月共销售人民币 3789亿元,勇夺全国冠军。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017年5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碧桂园位列273名,较去年大幅提升171名,迈入300强。该榜单是全球公司排行的两大权威之一,排名依据的是占相同权重的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等四项指标的综合得分。

多维布局:碧桂园不只是用心地建造品质住区,也同时建造酒店、学校等于品质生活息息相关的配套。碧桂园集团旗下拥有51余所连锁学校,6所国际学校,11所双语学校和34所幼儿园;其中3所为省一级学校,约3万名在校学生和3000名优秀教师。截至2017年6月底,共拥有69家酒店,其中60家已开业酒店,57家五星级标准酒店(8家挂牌五星级酒店),3家挂牌四星级酒店,客房总数约18000间,另有9家酒店在建设中。

良心企业:拥有超13万员工,年纳税额超200亿。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32亿元。“中华慈善奖”设立至今,杨国强及碧桂园共被授予7项“中华慈善奖”。2012年、2013年,碧桂园连续荣获“中华慈善奖”较具爱心捐款企业。

“五星”战略升级 让品质生活更加系统

2015年12月18日,碧桂园在集团总部及全国29个区域同步召开品牌发布会,发布全面升级的“五星”战略——“五星环境、五星配套、五星产品、五星服务、五星文化”。  

碧桂园的“五星”战略,是在房地产开发的全周期中,对产品、服务、环境、配套以及文化五个方面进行系统化的升级改革。

作为“五星”战略的新品,碧桂园的高端产品系“精工翡翠系”努力打造中国住宅的新标准。从智能安防、智能梯控、智能社会,智能家电等方方面面,打造一种更加便捷、高效、健康、绿色的智慧4.0生活。

秉优秀房企基因 创实力先进区域

碧桂园沪浙区域,是在集团“全面布局大上海”战略指导下成立的重要区域。沪浙区域以“融入、深耕、引领”为目标,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住宅开发、商办运营、产城融合业务,致力于成为区域内较具影响力的地产运营商。

碧桂园沪浙区域扎根上海、深耕嘉湖、辐射周边,势成“多头并进”的经营格局。在未来发展中,碧桂园沪浙区域将坚持以人为本、聚焦专业运营、践行社会责任,力争成为区域地产品牌领跑者。

销售电话:0573—8659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