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世合理想大地】电梯多层载誉加推 客户热度不减

2017-09-11 16:4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阳光明媚,空气中充满了秋的气息,舒适且慵懒,【世合理想大地】推崇田园生活的理念,继4月份推出的产品“礼居”大卖后,在大家的期待中,推出了准备多时的电梯多层产品——至真里,再一次受到市场的亲睐与客户的抢购。

世合理想大地的“粉丝们”坐满了整个售楼部,维持了项目一贯的人气,也说明广大客户对项目理念、产品的认可。)

电梯多层精彩亮相 至真生活值得期待

项目本次新推出的电梯多层产品,主力面积约100-135㎡,楼层在5-7层之间,每栋都带有电梯,方便住户上下楼;户型方正通透,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两岸携手打造的理想居所  理想的田园小镇

世合理想大地的成功并非偶然,从项目选址、整体规划到项目打造,它承载着世合人9年来对项目的执着与付出。

项目以慢生活的田园生活理念,规划多层、大平层、高层、别墅、合院等多样化居住形态,包含绿色农业、文化教育、健康银发和田园小镇四大板块,是一处理想的低密度舒适居所。

(世合理想大地整体规划鸟瞰图)

【世合理想大地】电梯多层,100-135平米电梯多层持续热销,礼献嘉兴。

项目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果园路1弄88号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159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