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润壹城首秀有礼,9.9万达展厅恭迎莅临

2017-09-08 18:5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港龙润礼献嘉兴,有米有福

9月9日起,备受瞩目的南湖城央楼盘龙润壹城,在万达的展示厅盛大开放,盛迎四方来客。

开仓放粮,壹城有礼

作为香港龙润匠心打造的品质楼盘,此次首秀嘉兴,以“有米有福、见面有礼”的特别方式呈现,精心选择“生态有机大米”礼盒,凡在9/9-9/10,光临万达展厅及八佰伴展位的客户,都可以获得一张代表吉祥与福气的“粮票”,领取精质大米礼盒。

五谷丰登,有米有福,品质名邸为生活添色

香港龙润,幸会嘉兴鱼米之乡,有米有福。

作为一家匠心专注的开发商,致力于城市中央品质住宅的打造,此次选择以“送米送福”的方式新颖亮相,精心挑选的大米礼盒,正寓意着“五谷丰登、生活和美、富足有余”的美好祝愿。也体现了开发商回归生活本身,在每个细节上,精心耕耘品质生活的理念。

优越城心,凌公塘瞰景高层,一生一宅

恭迎莅临,鉴证中央名门宅邸

详询:400-683-0099 转 16713

营销中心:嘉兴市南湖区中港路360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