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八佰伴一楼人流激增,这个展厅让星巴克都失色

2017-09-05 15: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市中心的八佰伴购物中心,是嘉兴人气较高的时尚地标之一,嘉兴人平常最爱去的购物、娱乐、社交目的地。最近这两天去过八佰伴的朋友,一定会留意到一楼总是挤满了人,人流比平常高出许多,尤其是星巴克附近的一片区域,总是乌压压一片挤满了人,摩肩接踵、人声鼎沸的壮大场面,让边上一向都排长队的星巴克都显得黯然失色。

莫非是开了什么网红热店吗?

其实不然,真相是刚刚在今年强势进入嘉兴的大牌房企阳光城,其排名前列力作〖中山府〗的城市展厅,在八佰伴一层正式开放了。一个房产项目的展厅,凭什么能吸聚起这么多围观人群,而且持续整天人气高涨呢?

世界500强(旗下企业)

中国地产20强的超大品牌号召力

〖中山府〗城市展厅持续高热的人气背后,首先是扎实的品牌号召力。阳光城集团对不少嘉兴人而言,或许还有一点陌生,但拥有世界500强(旗下企业)背景,位居中国地产20强的它,特别称得上是目前炙手可热的大牌开发商之一。再加上多年来深耕杭州市场,打造了不少颇具知名度的经典项目,所以许多嘉兴人其实对阳光城早已是久闻其名,此次首入嘉兴,自然吸引了无数好奇的眼光。

阳光城此前(8月16日)在勺园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别具巧思地以三道茶茗、三份茶点,表达了对嘉兴城的仰慕之情,给很多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这回〖中山府〗城市展厅开放的消息,也在排名前列时间就刷爆了嘉兴房产人的朋友圈,这又令许多人慕名跑到展厅现场,希望一鉴真章。

夺人瞩目的中山路宝地

牵动着许多嘉兴人心底的回忆

阳光城首次进入嘉兴,排名前列个项目就以嘉兴的母亲路 – 中山路为起点。在5月22日的土地拍卖会上,400多家房企争夺八块宝地,竞争空前激烈,当日阳光城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力压群雄,一举拿下了这块位置优越的市中心宝地,成为今年嘉兴楼市最受瞩目的大事件之一。

寸土寸金的中山路,堪称是嘉兴市中心的繁华大动脉,既有人文底蕴,又充满了老嘉兴人记忆深处的故事和牵念。位居中山路与中环路十字轴心的阳光城·中山府,周边云集了八佰伴购物中心、江南新天地、万达广场等诸多大型商业配套,并且多个重要政府机构林立,堪称是嘉兴政经交汇的贵重地带和繁华心脏。在这片如此珍贵的土地上,将会诞生一个怎样的房产项目,这个悬念无疑勾起了许多嘉兴的关注,纷纷亲临〖中山府〗的城市展厅参观,期望排名前列时间满足心里的好奇。

万份“橙意礼盒”引爆人气

更以钻石大奖致谢嘉兴

此外,借〖中山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之机,阳光城更启动了万份“橙意礼盒”全城派送的活动,在八佰伴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江南摩尔、协和广场、巴黎都市五个地点,热情派送“阳光橙”礼盒,以表达“诚心诚意、致敬嘉兴”的真挚情谊。有趣又有心意的“橙意礼盒”,自然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领取,在好几个派橙点甚至出现了一橙难求的状况,而在展厅现场同步进行的“钻石大奖”抽取活动,更是进一步燃起了市民们的热情,纷纷踊跃参与。

事实上,钻石不仅仅是阳光城赠予嘉兴人的一份见面礼,更是借钻石言志——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致力以产品力折服人心,以先进品质,为嘉兴人居划时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710

售楼地址:常秀街与洪仁路交叉口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有图文、数据、文字仅供参考,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和政府批复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中山府“、备案名为“水映璟庭”。制作时间2017年8月,有效期至2017年9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