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1041家企业主动做出无理由退货承诺

2017-09-01 08:4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广集团

日前,我市正式启动“万家企业无理由退货”社会承诺百城联动活动,全市1041家企业主动响应,作出了无理由退货承诺。

“万家企业无理由退货”社会承诺百城联动活动,是今年我省开展“放心消费在浙江”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首批共有1041家企业主动响应,作出无理由退货承诺,其中,50%以上都是大型商场、超市和门店。

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将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无理由退货”标志,具体的退货时间、退货商品品种由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细化确定,但必须向消费者公开明示。退货商品参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规定,应当保持完好。

会上,市场监管部门还为四支放心消费社会监督义工队授旗。商家的服务态度如何,能否兑现退货承诺,将由监督义工队开展常态化的监督抽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