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橙意满满 | 阳光城中山府城市展厅明日瞩目开放

2017-08-30 14:5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文鼎蔚、湖山秀雅,自古繁荣富庶的嘉兴,堪称是长三角城市圈中的璀璨明星,位处沪杭、苏杭交通中枢之位,扼守太湖南走廊之咽喉,随着长三角经济圈整体的磅礴发展,进取求新的嘉兴,自然成为各大城市当中的佼佼者。近几年来,嘉兴的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吸引了全国诸多大牌开发商纷至沓来。阳光城对嘉兴,可谓寄情已久,一直以来都满怀倾慕与敬意。

5月22日,嘉兴迎来首次土拍限价,400多家房企翘首以待,争夺八块宝地,竞争激烈程度可谓空前。中国房企20强阳光城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以及扎根嘉兴市场的坚定信心,最终力压群雄,一举拿下中山路这块位置优越的黄金宝地,与这座江南名城正式结缘。

城市展厅即将如“七”而至,

万份“橙”意全城派送

嘉兴是阳光城2017年的重要战略城市之一,对嘉兴倾慕已久,并且有备而来的阳光城,志在以深厚的高端人居营造经验,为这座城市贡献更晋一层的人居享受。“以诚心,致嘉兴”,这短短六个字,就道尽了阳光城对这座风雅名城的深深向往。

8月16日,在勺园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阳光城首次发声,以三道茶茗、三份茶点,真挚地表达了对嘉兴城的浓浓情谊。值此七夕良辰,阳光城又为嘉兴呈上了最深情的告白----排名前列作品〖中山府〗正式亮相,通过一曲悠悠童谣,唤起了嘉兴人记忆深处的牵念。

不仅如此,位于八佰伴购物中心一楼(星巴克旁)的〖中山府〗城市展厅,也即将于8月31日盛大开放。届时,“万份橙意 全城派放”活动也将同步启动,万份“阳光橙”将于八佰伴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江南摩尔、协和广场、巴黎都市五个地点,倾情派送。这一个个“阳光橙”,不仅代表了至善盛情,更寄寓了“用阳光温暖每一个城市梦想”的美好期望。

好奇不,“橙”意礼盒

以钻石豪礼言志

志在以产品力折服人心

阳光城十分幸运,首入嘉兴,即被赋予寸土寸金的中山路宝地。嘉兴的母亲路 – 中山路,如一条繁华颤动的城市大动脉,有人文,有底蕴,有故事,更有嘉兴人记忆深处的牵念,阳光城坚信,唯有倾尽所能,匠心雕琢产品,方能不负嘉兴厚爱。

9月1日-9月4日,到访城市展厅和外展点,即有机会抽取钻石:每天将在来访者中抽取一名幸运儿,赠送钻石一颗(活动详情烦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钻石,不仅仅是阳光城赠予嘉兴人的一份见面礼,更是借钻石言志——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致力以产品力折服人心,以先进品质,为嘉兴人居划时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710

售楼地址:常秀街与洪仁路交叉口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有图文、数据、文字仅供参考,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和政府批复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中山府“、备案名为“水映璟庭”。制作时间2017年8月,有效期至2017年9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