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嘉兴众多媒体及业内人士齐聚,共赏杭州最红楼盘

2017-08-29 13:4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初入嘉兴的全国20强品牌房企,阳光城有幸获得众多本土媒体及业内人士的支持与认可,相互之间快速加深了解,更收获了不少知己与挚友。但是,对许多嘉兴的朋友而言,初识阳光城,但未有机会亲见阳光城的作品。

因此,阳光城诚挚邀请嘉兴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多位品牌挚友,组成嘉宾团一同前往杭州,参观阳光城在杭州的标杆作品,2017年度杭州楼市最炙手可热的红盘代表 —— 阳光城檀悦,以产品印证实力,以匠心表达诚意。

当代宋韵美学

阳光城檀悦,杭州名片级标杆作品

当嘉宾团一行抵达位处杭州新中心——奥体板块的阳光城檀悦,步入其沥心雕琢的宋韵美学示范区时,都深感震撼,纷纷对其雍容又不失雅致的风格,以及处处考究的细节大为赞叹。檀悦的示范区有别于传统的新中式豪宅,而是营造成为一座宋代美学馆,用东方禅意塑造宋韵极简之风。

在檀悦的首席设计师马晓晨看来,宋代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朝代,那时的经济、文化、艺术都曾达到先进。作为曾经的南宋古都,马可波罗眼中“雍容华贵之天城”,杭州无疑是一座对建筑极其挑剔的城市,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更是近乎优质。阳光城檀悦的建筑设计,正是取源自宋韵极简的美学理念,同时又从米兰的citylife高端公寓中汲取创意,以建筑去致敬历史,这无疑就让建筑物本身带有灵性。

用超强的产品力,征服挑剔的鉴赏力

阳光城·檀悦,坐落于杭州未来新中心——奥体核心区,距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仅900米。以“宋代美学”为设计灵魂,阳光城檀悦承载当代山水意境为精神诉求的价值观,以宋瓷“冰裂纹”的留白艺术,将大地作为画布,借绿植、砾石为颜料,用自由散漫的笔法书写一副极简的山水画,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精致而永恒的设计格调,白色大理石自然的肌理就如宋瓷的“冰裂纹”,清雅中透着满满的宋代风韵;

阳光城檀悦的设计方案毫不吝啬工艺成本,经历无数次修改,反复推敲、打磨,方才确定。从现场已经成型的建筑立面上可以看到,外立面采用极具流线感的“系统窗+铝板”,拐角处采用了弧形设计,每一块曲面玻璃都需单独定制模具,整块成型。曲面玻璃需要内衬铝板才能安装上,相比干挂石材和普通的玻璃幕墙,光工期上至少要多出两到三倍的时间,但落成后的澄澈流线立面,从远处看就像是几万公里之外的米兰citylife公寓,扎哈·哈迪德的设计源泉因此也在杭州、在檀悦再次绽放。

事实上,令嘉宾们大为折服的,不止是精妙的建筑设计和复杂的施工工艺,还有阳光城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阳光城檀悦由8栋17层高层围合近10000方中央景观排布,总占地面积约32000方,中央园林部分占地近三分之一。在寸土寸金的奥体板块,这样的规划是相当奢侈的,可见阳光城对打造优质产品的执念和舍得。

阳光城嘉兴排名前列力作〖中山府〗

开启嘉兴人居典范

媒体是一个神圣而赋予重大社会责任的职业,代表民众公信力,借此嘉兴众多媒体及业内同行杭州檀悦行之际,我们衷心感谢嘉兴媒体及业内同行对阳光城集团的关注和厚爱。〖阳光城中山府〗作为阳光城嘉兴排名前列力作,有幸竞得中山路宝地,必定会全力以赴,发扬企业“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匠心执笔,情怀为墨,倾集高端人居的营造经验,全力打造〖阳光城中山府〗,不负嘉兴厚爱。8月31日,阳光城中山府城市展厅,将在八佰伴购物中心一楼(星巴克旁)正式启幕,届时,敬请亲临现场领略。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710

售楼地址:常秀街与洪仁路交叉口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有图文、数据、文字仅供参考,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和政府批复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中山府“、备案名为“水映璟庭”。制作时间2017年8月,有效期至2017年9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