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难舍嘉兴好地方,阳光城排名前列力作轩然揭晓

2017-08-27 16:4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童  谣 

嘉兴城,富水乡。运河两岸贸易忙

红南湖,好风光。一艘红船历建党

烟雨楼,烟波上。揽秀园里来纳凉

真如塔,路禾兴。鸳鸯棹歌永传芳

宏文馆 ,考试场。文化名城状元郎

府前街,子城长。四大城门围城央

中山路,情节藏。难舍嘉兴好地方

短短一曲童谣,却道尽了嘉兴的人情风物,与流转千年的历史文脉。拥有两千多年历史,自古繁华富庶的嘉兴,既有街坊里巷的江南情韵,丝绸漆器的秀慧工巧,又有满城鸿生硕彦的文墨风雅。近几年来的嘉兴,更是经济发展迅猛,已成为长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的重要城市。

对嘉兴,阳光城集团可谓向往已久,2017年,终于有幸初会嘉兴,更是满怀仰慕与敬意而来。

以诚心致嘉兴

谨以匠心筑城心

阳光城始终认为,进入一座城市,想要获得它的接纳、认可、信任,进而落地深耕,就必须心怀诚意,万分认真地去了解它、读懂它,才有可能真正融入它。正因如此,阳光城初会嘉兴,就是怀抱“以诚心,致嘉兴”的信念而来。

排名前列作品终于揭晓

城市展厅瞩目开放

何其有幸,阳光城初入嘉兴,即被赋予寸土寸金的中山路宝地。中山路,是嘉兴的母亲路,有人文,有底蕴,有故事,更有嘉兴人记忆深处的牵念。在阳光城看来,“中山”二字除了地理意义之外,更拥有特殊的感情含量与文化象征,因此,阳光城在嘉兴的首映之作,被正式定名为〖中山府〗。

本月底,阳光城·中山府城市展厅也即将在八佰伴购物中心一楼(星巴克旁)轩然亮相,期待您的共同见证。

世界500强(旗下企业)、中国地产TOP 20

为更好的嘉兴而来

阳光城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上市企业,成立至今20余年,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已然跻身中国房企TOP 20,母公司阳光金控更是位列“世界500强”(旗下企业)。多年来一直稳健疾驰的阳光城,被业界誉为“高成长性的精品地产运营商”。

2016年,阳光城完成“3+1+X”的布局战略,着力深耕长三角、京津冀和珠三角三大经济区域,稳健开拓全国市场,并择机进入优质战略机会城市,而嘉兴,正是阳光城今年的战略重心之一。“以匠心折服人心,以产品征服市场”,是阳光城始终未变的初心。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有图文、数据、文字仅供参考,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和政府批复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中山府“、备案名为“水映璟庭”。制作时间2017年8月,有效期至2017年9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