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欢乐世界花车游 人气王燃爆七夕

2017-08-26 23:0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球上最盛大的表演”不用去巴西,

在嘉兴看盛大花车巡游!

巴西狂欢节被称为世界较大狂欢节,有“地球上最伟大的表演”之称,每年吸引国内外游客数百万人。巴西狂欢节欢乐巡游是世界上最著名、最令人神往的盛会,这个周末,嘉兴欢乐世界将盛会空降嘉兴,不用飞去巴西,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有一场盛大的花车巡游!

8月26日下午,作为嘉兴排名前列大型主题游乐园项目的倾城大秀,嘉兴欢乐世界花车巡游受到全城市民的欢迎和追捧。装扮各异色彩绚丽的女皇花车、可爱的舞蹈方阵、性感的模特、搞笑的小丑,吸引了全城市民和游客的眼球。其精彩程度,让人们恍若置身于热情火热的巴西里约狂欢节巡游!

这是嘉兴市民排名前列次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此规模的花车巡游,人们纷纷拿出相机,争相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壮观而难忘的场面。

让我们一睹现场盛况吧!

据说,看到花车就能脱单

全城搜寻下一站花车!

据了解,此次花车巡游是嘉兴欢乐世界答谢全市人民的一场视觉盛宴,活动持续两天,分别是8月26日和27日,从嘉兴欢乐世界出发,将欢乐、活力带给大家!南湖区万达广场、秀洲区江南摩尔作为两大活动主场,结合艺术与欢乐、配合舞蹈与音乐、更有精美礼品全城派送,引爆七夕节日氛围!

下一场花车巡游将会欢乐再续,地点在秀洲核心江南摩尔,遇见花车、遇见幸福,嘉兴欢乐世界花车巡游——七夕最美丽的惊喜!

除了精彩的花车巡游,在巡演展点还举行了精彩的表演,快闪街舞、小红伞舞蹈精彩串烧,更有乐队倾情献唱、欢乐互动节目表演等。花车献礼,礼遇嘉兴,嘉兴欢乐世界全城派送精美礼品,祝嘉兴市民七夕快乐甜蜜!

嘉兴欢乐世界是一个汇聚景观陆地乐园、梦幻水乐园、室内儿童乐园以及乐活商业街区等多个板块,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购物、美食及养生功能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主题乐园王国。乐园内有超百米摩天轮、3000平造浪池、海盗船、漂流河、大喇叭等数十种玩乐设施,是嘉兴人、家门口的欢乐主场!

对于游客来说,嘉兴欢乐世界将快乐带给大家;而对于商户以及投资者来说,嘉兴欢乐世界将财富带给大家!约30-65㎡乐园临街铺,火爆预约中!不管是花车游还是临街铺,都不要错过哦!

据说,看到花车的人运气超好,七夕快速脱单,爱人更加甜蜜,明天活动继续,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