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每一个伟大的城市 都有伟大引领

2017-08-22 09:1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嘉兴实景图 | 图片源自网络

2017年8月21日,在世界嘉兴的坐标之上,迎来融创嘉兴双盘线上案名发布盛典,融创与各界菁英优质、城市高端圈层,共同见证融创嘉兴双星闪耀环沪都会时代历史时刻来临,与伟大时代同行。

篇著环沪都会时代

与伟大同行

每一个时代,总有领袖世界的主角;每一个伟大的城市,都有伟大引领。

巨匠臻铸,时光淬炼。2017融创首入嘉兴,以融创高定产品,匠造嘉兴封面著作,领军嘉兴生活样本,为嘉兴翻开璀璨新篇章;让每一位居住的城市领袖,都能够切身感受时代前沿的澎湃力量。

千年嘉兴,不断前进的城市化进程,已迎来历史性的时刻。以创新为驱动,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2017年7月嘉兴入选国际化可持续发展试点城市。在长三角地区,嘉兴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毗邻上海,杭州,是连通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以沪乍杭高铁(在建)、G60沪昆高速、新卫高速等“三维一体”的国际化交通格局快速接驳上海繁华。

△ 上海实景图 | 图片源自网络

作为全面接轨上海的示范地,嘉兴的城市发展,已迎来较好的环沪时代。融创以精准的眼光洞悉城市格局,序著环沪都会时代,与较好的环沪都会时代并行。

融创每布局一座城

必是城市价值高地

融创中国,聚焦城市核心区域,专注高端精品开发,目前已进驻8大区域、足迹印记全国50余座城市、臻就300余个高品质项目。从北京壹号院到苏州桃花源,从杭州侯潮府到宁波府……融创每进一个城市,都会成为这座城市的人居制高点。

△ 候潮府效果图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融创始终笃定的信念。严苛的择址理念,只为筑造让世界仰望的资本恒产,以时代精品,致敬每一座城市。

△ 苏州桃花源实景图 | 图片源自网络

融创入驻嘉兴,秉承融创一贯严苛择址原则,布局平湖高级经济开发区,占据高级高新技术信息产业园、“中国硅谷”、沪嘉杭G60科创走廊等区域战略机遇。凭借地标性全要素覆盖,营造高端、进步的居住区。

△ 平湖经开区效果图 | 图片源自网络

14年专注高端精品物业,坚持区域聚焦深耕战略,臻心始终如一。融创所打造的每一座高端精品物业,都要经得起时代的考验,更要成为每一座城市发展的见证。

优质致远

以归心致敬嘉兴

融创认为高端精品生活方式最终的境界是归心,就是回归生活本源。从营造业主生活,更深入到参与构建“城市生长”,改善人居环境。诠释“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城市生活理念,构建最匹配当下高净值人群的归心生活。

融创嘉兴双盘不仅为嘉兴抵赖品质居住,更肩负着用心构筑梦想生活使命。在万众期待下,融创嘉兴双星案名正式公布:

登礼嘉兴,两大归心力作,致敬伟大嘉兴,力图与嘉兴共成长、同融耀!

归心提示:

· 嘉兴融创钟埭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海越府”;钟埭项目开发商为嘉兴融创新地置业有限公司;新埭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江南悦”;新埭项目开发商为嘉兴融创置业有限公司;

·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提供意向图、效果图等,部分来自于网络(已标注,仅供参考,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 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8月21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