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洲花溪地:优居都市水岸 悦享静谧生活

2017-08-21 10: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河景观公园&草地音乐节盛大绽放

作为嘉兴的水岸宜居高端社区,中洲花溪地的一举一动都颇受业内关注。今年6月,实景示范区&样板间率先开放,现场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和大批购房者前往参观。如今滨河景观公园将在本周末盛大绽放,于此同时,中洲花溪地草地音乐节火热来袭,届时,精彩绝伦的表演必将在嘉兴掀起一股热浪!

草地音乐节,掀起夏日热浪

周末欢乐颂,相约花溪地,本周末中洲花溪地滨河景观公园即将倾城绽放。在滨河景观公园启幕当天,中洲花溪地草地音乐节也将一并开启。此次草地音乐节邀请到嘉兴本土知名乐队核桃乐队亲临现场表演,丰富的演出经验与现场表现力,势必为到来的嘉宾们献上一场动感十足的视听盛宴。届时,还将有创意贴画DIY、魔法气球、精美西点品鉴、互动抽奖等活动贯穿其中,让来宾感受不一样的周末体验。在观看精彩表演的同时,到场嘉宾还能欣赏到中洲花溪地独有的滨河景观,领略花溪地自然之美。这个周末必然掀起嘉兴夏日里的一股热潮!

双水环绕,都市休闲生活场

作为中洲控股落子嘉兴的一号作品,约17万方全龄化生活社区中洲花溪地以先进的品质和过硬的实力,为嘉兴打造一座江南风情与都会的国际气质兼具的居住艺术品。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中洲花溪地择地南湖新区科技城核心,围合出一方静谧纯粹的人居雅境。中洲花溪地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万达、中港城、华隆、红星等商业配套构筑繁华商圈,乐享城市精彩生活。社区三面滨水围绕,约18000方滨河绿地公园营造惬意生活,一水一木、一花一草,都在契合您的浪漫与优雅。居住于此,不出即可安享静谧绿色生活时光。

新亚洲意境,归家养心之旅

中洲花溪地借用古典建筑文化与古典园林造园手法,以中国传统文化作为设计蓝本,营造出尊贵典雅的仪式感。新亚洲风格精致建筑,融汇西方现代与东方经典建筑元素,华贵之下蕴含内敛气质。五重空间归家礼序,突出东方礼序与现代形式的融合,让所有渴望回归宁静的都会塔尖精英,能够沿着花香弥漫的小径,找寻都会生活里的那一份安逸。在景观结构上,中洲花溪地以情境、物境、意境为概念蓝本,规划家庭亲子活动区、逸情休闲浪漫区、运动生态体验区等活动空间,丰富业主生活。约88-111㎡揽景高层身处浓荫秘境当中,让居住人能放松心灵的城市归心至境。

中洲花溪地滨河景观公园盛大绽放!

约88-111㎡揽景高层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VIP LINE:400-683-0099 转 12109

项目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和亚欧路交汇处(御上江南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