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想象不如相见丨祥生悦澜湾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2017-08-19 15:0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万众期待中

祥生悦澜湾精装样板房

8月19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惊喜了金秋,惊艳了时光

▲活动现场图

虽然距离样板房正式开放还有1个多小时,活动现场便人头攒动、气氛空前火爆,其中更不乏各路知名媒体人士纷来沓至,一睹祥生悦澜湾精装实景样板房与精装生活读本的华美亮相,感受祥生带来的人居新体验。

▲活动现场图

上午9:15,精装生活读本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上,祥生悦澜湾项目总经理王厚忠,媒体大咖知名地产评论员禾枫,祥生产品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展开热烈讨论,分别从市场趋势、精装现状、祥生精装理念、祥生悦澜湾精装细节等不同角度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让来宾们充分了解到祥生集团33载筑家对生活的深刻洞察,匠心打造祥生悦澜湾的用心。

▲活动现场图

随着开合门的揭开,本次悦澜湾两套精装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包括建面约83方瞰海高层户型与建面约120方宽境洋房户型,许多客户迫不及待地开始参观,并惊叹于祥生地产经典户型的设计追崇人性化,以考究的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户户坐北朝南,客厅卧室均采光充足,安逸舒适;客餐厅分而不离,即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

▲样板房实景图

120方户型更是把空间感做到了优质,通透实用,在区域内同档次的精装房产品里是极为少见的。可以说,祥生悦澜湾的整个户型是在用“舒适感”来诠释室内空间设计的人性化。

▲样板房实景图

对于精装修产品而言,所谓品质绝不仅体现在高档品牌的选用上,因为这些都可以被简单复制,祥生悦澜湾更关注业主的实际需求和居住舒适度,许多充满了人性化设计和生活居家小细节的处理,精心关照居家每个方面。

▲样板房实景图

科学宽敞的收纳系统,在厨房、卫生间等多空间打造多功能储物柜、天使拉篮等储物空间,从此小空间也有了大容量,让储物变得更加流线顺畅,设计十分人性化,从进入家门开始每个日常,都能充分享受惬意生活。

▲样板房实景图

现代智能设备普及,繁杂的充电插座线往往使人不厌其烦,多空间设计充电插座,贴心USB充电口,可以做到有效分配充电线,不用插头就能满足你的充电需求,更可以随时随地欢聚享用电火锅。

▲样板房实景图

拥有一个精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厨房会让生活变得轻松愉快起来,祥生悦澜湾对厨房细节的关注充分,厨房动线布局行云流水,让您不慌不忙尽显高超厨艺。不锈钢背面板、大单槽厨盆、抽拉式龙头、台面边沿阻水设计,让清洁也变得游刃有余。

▲样板房实景图

卫生间带led灯的储物镜柜美观大方,淋浴区设物电热毛巾架让毛巾保持干燥,远离细菌和潮湿,智能马桶盖开启洁净如厕新体验。

这一切无一不展示着祥生悦澜湾匠心筑家,对家装材质、风格、实用、美观的追求和执着,以及对产品质量、户型实用性上的精益求精,从人本出发,旨在还原最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样板房实景图

很多客户表示“这房子不仅硬装好,软装也设计的不错,我家以后也按这个装修来装”;甚至有客户一中午时间参观了两次样板间,“感觉房子太美啦,我要拍照给我老公看看,下午就一起来做VIP预约登记”。

▲样板房实景

如果说精致的家居空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人生观,那么对细节品质的严苛便是对家人的负责和对生活的犒赏。祥生悦澜湾从日常生活习惯入手,关于居家细节问题的人性化解决还有很多,随着精装样板间的开放,更多的细节考究,还需要你亲自莅临参观了解。

▲实景图

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祥生悦澜湾,以匠心打造价值的优质,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随着本次精装样板房的开放,祥生悦澜湾将正式奏响海盐未来精装时代的乐章,诠释着匠心风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