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致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8.19祥生悦澜湾为您揭晓

2017-08-18 20: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祥生·悦澜湾精装实景样板房即将惊艳绽放

房子,是承载一家人幸福的港湾是最令人感到安心温暖的地方。还有什么比站在自己未来的家里,畅享美好生活更加令人心动的呢?

有一种期盼,叫万众期待,这里有一种等待,叫望眼欲穿。秋高气爽的季节,在购房者的无限期待之下,祥生·悦澜湾精装样板房即将于8月19日精彩绽放,精致生活马上就能眼见为实!接下来,就让我们提前感受精彩看点,一起先睹为快!

—图为样板区实景图

看点一 海盐少有的精装新体验

这是祥生集团历经三十三年沉淀精心打造的高品质精装人居典范,秉持着对产品品质不懈的追求,献礼海盐人民少有的精致生活。开放当天,祥生·悦澜湾智能的家居体系、舒适的软装设计、人性便捷的细节体现、醇熟优质的生活场景展示都将在这里悉数亮相。天使拉篮、电热烘干毛巾架、智能马桶盖等海盐楼市少有的精装细节一一展示。

—图为样板区实景图

看点二 精装生活读本盛大发布

同时,“进阶人生 悦享空间”精装生活读本届时也将盛大发布,特邀知名媒体大咖禾枫老师和祥生产品研发中心设计总监重磅出席,与广大来宾共鉴祥生·悦澜湾带来的精致生活。

—图为示意图

看点三 祥生地产经典户型惊艳亮相

E1户型120㎡可变四室二厅二卫,A1户型83㎡可变三室二厅一卫,甄选户型的展示,将住宅的舒适性发挥到至极。通透全明设计充分彰显人性化,南向双卧搭配观景阳台与敞亮通透的大客厅,让生活尽显从容,更有步入式衣帽间轻松尊贵惬意品味人生,功能齐全的设计,令主人轻松拥享高档品质生活!

—图为祥生地产经典户型

时间总会如大浪淘沙般洗尽铅华,把美好留下。如果说精致的家居空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人生观,那么对细节品质的严苛便是对家人的负责和对生活的犒赏。7七大精装体系,55项匠心细节。从智能识别,开启便捷安全回家排名前列步。到贴心厨卫,人性关爱生活每个小细节。祥生·悦澜湾以贴心的细节,考究的设计,将中国传统居家习惯和现代科技智慧生活融合。为海盐人绘制心灵的归宿,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以匠筑精工挑战海盐最挑剔的鉴赏家。

8月19日上午9点,关于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都将成为眼前的真实场景。更多精彩,还需亲临现场,感受未来精致家,还等什么,本周六快来祥生·悦澜湾,一睹精装房样板房的风采,与美好的幸福生活不见不散!

—图为效果图

祥生·悦澜湾展示中心地址:海盐县城东路与海丰路交汇处

VIP:400-683-0099 转 159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