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夕,送TA这个就够了

2017-08-18 11:1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将到来的中国“情人节”——七夕,你为你的TA准备好足够用心的礼物了吗?正所谓“礼轻情意重”,心意往往是七夕礼物最重要的部分,而一份精美包装,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一定为你这个七夕增色不少。

8月19日-20日,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现场将举行 “浓情国宾  纵享甜蜜”手工巧克力DIY活动 ,届时,中梁国宾府邀请巧克力DIY老师现场为您指导,并提供制作设备、材料;另外主办方还为您准备了可口冷餐美食,来访即可享用!诚邀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活动,快快乐乐过周末,共享美好时光,为TA准备一份用心的甜蜜礼物。

中梁国宾府项目地处桐乡城北正地,交通便捷。项目周边世纪大道、环城北路、庆丰北路等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路网发达。同时项目近邻城北重要商业据点,近25万方新东兴广场。周边凤鸣高中、中山路小学、城北小学、茅盾实验小学全优教育资源。城北菜场、银行、新华医院、世纪华联等繁华生活配套,优质生活全方位保障。

全新推出的建面约106-141㎡墅质洋房 ,建面约202-208㎡低密排屋 。延续了之前火爆热销之势,再度享誉全城,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392

售楼地址:振兴中路中央大厦1楼(新华书店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