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以茶会友、借茶言志,阳光城媒体见面会雍雅举行

2017-08-17 13:0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拥有两千多年人文历史,自古繁华富庶的嘉兴,身为长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的重要城市,近几年来发展极为迅猛,嘉兴的房地产市场,也因而持续升温,吸引了诸多大牌开发商纷至沓来,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20的阳光城集团,便是其中颇具实力的一员。

虽是首度结缘嘉兴,但阳光城此番不仅诚意满满,更是有备而来,旨在为嘉兴贡献更高层次的人居作品。8月16日,阳光城特意选择在人文气息浓郁的勺园,举行了一场极尽风雅的媒体见面会。事实上,与其说这是一场见面会,倒不如讲是一次品茶艺、赏嘉韵的雅集来得更为妥帖。当日的活动现场,茶道、花道、香道、琴道、书道纷呈迭映,茶香飘逸、翰墨风雅、琴声绕梁…浓浓的东方意境呼之欲出,吸引了众多嘉宾莅临共赏,阳光城更以茶会友、借茶言志,表达了对嘉兴的真切热爱与敬意。

> 勺园之内淡淡茶意融,浓浓中国风

中国人的生活起居,总与茶脱不开关系,我们的茶文化源远流长,早在宋代时就形成了完整而独特的茶道礼法。因此,茶道就成为了贯穿此次媒体见面会始终的较大亮点,阳光城精选三道名茶,由茶艺大师遵循传统茶道礼法,现场冲泡,再配以三种各具风味的茶点,敬奉与会嘉宾。通过这三茶三味,以茶言志,巧妙地将阳光城地产的背景、实力,以及与千古名城嘉兴之间的美好缘分,逐一缓缓道来。

排名前列道茶,是源自武夷山的大红袍,这杯大红袍,代表了武夷山的高山流水,更寓意“红袍加身”,代表了阳光城近几年来的快速成长,以及一路长红的傲人业绩。第二道茶,则甄选茶中珍品——白茶,白茶在采摘时,只取最为鲜嫩的芽头,晒制工艺复杂,深得茶圣陆羽的钟爱。这道白茶,代表了阳光城在产品营造上的匠心,苛求细节,不断优化,只做精品。奉上的第三道茶,是同样产自武夷山的金骏眉,作为正山小种中的优质,金骏眉极为稀贵,既喻意阳光城初入嘉兴,就有幸获得城心宝地,也代表这几年阳光城的战略布局,犹如骏马奔腾,迅速拓展全国。

除此之外,三份茶点的选择也同样颇具巧思。闽南的传统名点“麻糍”、江南的消暑小食“绿豆糕”,以及最后一份“太阳饼”,分别寓意源自传统、幸会嘉兴、回归初心,让阳光的温度,照亮不同的梦想。

>  阳光城:中国地产TOP 20,高成长性的精品地产运营商

阳光城集团(上市代码:000671),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上市企业,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以及幼儿教育投资和运营管理四大领域,并拓展商业地产、城市更新、存量资产、产业地产等高价值版图。

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在2016时,阳光城已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的TOP20,更高居运营效率10强的第1位。

2016年,阳光城集团稳健布局,着力深耕长三角、京津冀和珠三角三大经济区域,并择机进入优质战略机会城市。在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福州、杭州等9个重点城市的同时,新进入广州、佛山、东莞、长沙、成都、郑州、武汉、南昌八个核心城市。2017年,阳光城幸会嘉兴,致力以多年精品人居的营建经验,为嘉兴呈献更新、更好的城市居所。

>  谨以匠心筑城心,阳光城排名前列力作即将轩昂问世

阳光城深知城市的建设不仅是建筑的堆砌,更需兼顾经济的发展与文化的传承。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阳光城始终不忘对当地独特文化的接受与传承,同时引入国际一流的建筑风格与生活方式,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社区氛围,为城市发展贡献具有恒久价值的房产作品。阳光城初入嘉兴,便有幸获得一方有人文、有底蕴、有故事,位处热闹与繁华的城市心脏地带的稀缺宝地,唯以更高标准,竭力在这片宝地之上打造一个能够深度契合嘉兴气质的项目,方才能不负如此厚爱。

阳光城嘉兴排名前列力作,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