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高新区排名公布 秀洲高新区入围全省三甲

2017-08-17 08:5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南湖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秀洲国家高新区获悉,在科技部火炬中心近日公布的2016年度国家高新区较新排名中,首次参与排名的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进入全国前二分之一队列,排名居全国所有新升级的国家高新区首位,在全省8个国家高新区中综合评价列第三位。

据统计,截至目前,秀洲国家高新区已拥有10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有省级特色示范小镇光伏小镇、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国家纳米中心长三角(嘉兴)纳米科技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关村长三角创新园等创业创新平台,科技孵化面积达50万平方米,拥有高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6家,引育国家“千人计划”21人、省“千人计划”20人及嘉兴市“精英引领计划”项目82人,“秀湖双百计划”排名前列批入围10个项目。

2015年9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嘉兴秀洲高新园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成功升级后,秀洲国家高新区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特色鲜明、集约发展、配套完善的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成为我市促进科技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强大引擎、高新技术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的服务平台,以及抢占世界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的前沿阵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