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高级定制 绿城小镇为嘉兴带来一场"生活革命"

2017-08-17 08:4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世纪的巴黎,拥有一件查尔斯•沃斯的定制礼服,堪称是进入上流社会的标志。他的礼服,代表着行业较先进的技艺和设计师较先锋的思考。真正的高级定制,就是如此;同样,一个城市最动人最珍贵的,无非是那些专属的故事与传奇。

▲网络意向图

“会造房子的艺术家” 绿城小镇给嘉兴一个高级定制 

打造一座属于城市的高级定制,绿城设计师们为嘉人们展示的排名前列使命。

9位软装设计师,历经80多天的日日夜夜,大大小小修改共调整了40稿方案……千磨万琢的背后,是绿城对于品质近乎信仰的推崇。“匠人”一词似乎已不足以表达绿城小镇潜心打造生活的态度,绿城柳岸禾风生活馆的出现,让嘉兴耳目一新。

▲网络意向图

绿城小镇将空间化作艺术,以一个大师的视角构筑美好。

新颖的设计,超高的工艺工法技术,玻璃、阳光、水、植物、土壤的结合……生活馆的内部,就像一个多功能复合空间,在设计师的演绎下让生活的尺度、邻里的温度、梦想的深度都能在这里实现。

▲生活馆效果图

“绿城美学”生活馆盛装开放 8月18日揭秘美好生活

以石材为“骨”,以水为“脉络”,以玻璃为“皮肤”——这座颠覆往常营销中心惯例的柳岸禾风生活馆,即将在8月18日盛装开放!

▲生活馆效果图

咖啡吧前恰如其分的座位,让人在休憩时,能透过落地窗遥看自然盛景;

独具一格的书吧,陈列着时下最夯的图书,或将成为嘉兴文艺爱好者的聚集地;

儿童游玩区的缤纷色彩为空间增添一分随性,让孩子也拥有自己的天地;

当代城市人内心的渴望与需求,在生活馆被展现的酣畅淋漓。

回归自然,回归生活,不忘初心。

8月18日,绿城柳岸禾风生活馆,我们不见不散!

▲景观效果图

▲景观效果图

VIPLINE:400-683-0099 转 15999

项目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塘汇路(绿城柳岸禾风生活馆)

绿城柳岸禾风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