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4小时"无人工厂"成功落户 嘉兴接轨上海脚步提速

2017-08-14 08:4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嘉兴科技城与上海朴瑞模具有限公司举行了汽车功能结构件项目投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精密汽车功能结构件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嘉兴科技城。

据悉,该项目专业从事精密汽车功能结构件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为大众、通用、北汽、众泰、广菲克等整车厂进行一级配套。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所有产品已实现机械手和工业机器人100%自动化生产,基本实现24小时“无人工厂”化生产。

“该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30亩,总投资3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5亿元,税收超6000万元。”嘉兴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前期的充分沟通,该项目从开始对接到落户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都不到。

今年初以来,一个又一个“上海项目”在嘉兴科技城快速落户,嘉兴科技城(大桥镇)接轨上海步伐明显提速。“按照嘉兴科技城全面接轨上海、加强上海产业对接部署,我们的上海驻点招商组不断探索招商新模式,瞄准符合嘉兴科技城产业发展定位的优质企业,重点针对有迫切产业转移需求、扩产需求的企业,开展精准对接、精准招商。”该负责人说。

同时,驻点招商组紧密对接上海松江、闵行、浦东等开发区平台及各行业协会、孵化器等,与企业“一对一”沟通对接,不断加强与“中间人”、知名中介机构进行招商合作,不断拓展招商信息渠道,推动产业链、产业集群招商。驻点招商组还在上海市经信委以及浦东康桥工业园区开展挂职招商,全力做好潜在项目信息收集、意向项目攻坚推进、在谈项目跟踪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驻点招商“桥头堡”作用。该项目的成功落户也是上海驻点招商组继去年丰丽集团签约落户后的又一成果。

据统计,今年初以来,嘉兴科技城共从上海引入优质项目28个,此外还有16个项目正在跟进中。作为南湖区工业经济主战场,借助接轨上海的“东风”,嘉兴科技城招商引资工作“全线飘红”,不断实现新突破。

今年上半年,嘉兴科技城招商引资交上一张优秀“答卷”:引进项目77个,完成“招大引强选优”项目数3个。引进区外注册内资12.36亿元,同比增长4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7%;合同利用外资17003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1%;实际利用外资9780万美元,同比增长6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