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樟国际,与嘉兴共启城市变局

2017-08-10 09:5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TOD(公共交通主导开发模式),这个脱胎于上世纪90年代新城市主义运动的伟大理论,为世界城市的发展带来了质的改变。在这个轨道交通发达的时代,它带来的不仅是便利,还承载着城市的改造、城市的产业升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世界趋势 ,新世纪范本

新城市主义,扎根于70年代,直至1993年排名前列届新城市主义大会(CUN)的召开,标志着新城市主义运动的正式确立和理论体系的成熟。

在新城市主义中,TND(传统邻里社区开发)与TOD(公共交通主导开发)成为改变21世纪城市开发格局的重要理论。从福罗里达的海边社区到波士顿,再到香港、东京、哥本哈根……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东京新宿为例,商业娱乐中心及其周围的办公建筑集中在距铁路车站不足公里的范围内,轨道交通是人们出入该区域最方便、最常用的交通方式。

居民到铁路车站的出行总量中,68%为步行,24%乘公交汽车,仅有6%使用私家车。显然,这种用地布局在吸引远距离出行使用铁路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社区内部的机动车交通量。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座座高级的都市,在TOD框架的演变中不断崛起,成为各大公共交通日趋成熟的当下,中国城市发展的较佳范例。

全新崛起,国际商务区

发达的轨道交通,作为维系城市间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已成为现代都市发展必不可少的条件。在这次嘉沪一体计划中着力打造“半小时高铁圈、一小时通勤圈”的“233”工程中,嘉兴南站作为嘉兴连接上海的交通枢纽核心地位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嘉兴成为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时代背景下, TOD遇上了CBD。当一个拥有无数成功实践的理论,遇上一个全新的技术时代。2010年,依托嘉兴南站,一个规划面积近40平方公里的嘉兴国际商务区,以勃勃的生机强势崛起。

强势引领城市的变局

在长三角城市化运动进入全新时代的当下,未来的枢纽在哪里,城市的焦点就在哪里。作为嘉兴对接上海的重要平台。国际商务区集成了商贸金融、商务会展、企业总部、中央公园……等众多产业、生态、市政配套资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随着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和北大青鸟上海自贸区嘉兴服务中心的进驻。以及多家金融机构正式进驻金融大厦。走上嘉兴城市发展历史舞台的国际商务区,正引领者嘉兴城市发展的变革方向。

国际大城,共筑未来

荣安万科香樟国际,以近30万方的巨大体量,雄踞商务区核心腹地,共享商务区众多配套,毗邻中央公园。在“嘉沪一体”正式步入实施的时代背景下,与国际商务区一起共同迈进一个伟大的时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107

售楼地址:商务大道与长水路交叉口

本项目核准地名“留香名苑”,推广名“荣安万科•香樟国际”。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8月制作。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因无法联系到版权人,请版权所有人看到后与我们联系。本资料解释权归嘉兴荣旺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