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嘉兴看过来:中梁秀湖壹号院全新组团即将开盘

2017-08-03 17: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梁秀湖壹号院,秀湖畔双水岸雅宅,2017年以来几次加推都引起了嘉兴房产市场抢购风潮,中梁秀湖壹号院凭借它优越的区位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高品质户型持续受到市场青睐。而就在近期,全新的东侧组团即将开盘,96-118㎡经典户型,即将发售。

如今嘉兴楼市的火热程度已经大不如前,成交也逐步陷入平淡,投资者不敢乱买,刚需者买房也是愈加谨慎。但是近日中梁秀湖壹号院营销中心却是每天都人气爆棚,购房者依旧“买买买”。

据了解,目前许多客户已成功认筹。有购房者表示,“中梁秀湖壹号院地段好,靠近秀湖,水系环绕,生活配套也很完善,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楼盘,品牌也值得信任。一直都在等它加推,希望这次能选到想要的房源。”

“住在这里,生活会很舒服”。的确,一个楼盘的价值体现在它对城市资源的占有程度,对城市资源的高度占有,往往就意味着高品质的生活享受。这种价值并不是所有的楼盘都可以拥有,它只属于少量的拥有先天资源的项目,然后通过后天规划、建设,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高品质住区。

中梁秀湖壹号院项目坐拥约1600亩秀湖生态公园、约2600亩石臼漾湿地公园。在湖居基础上,更享优越公园景观、大地绿肺。同时周边智富城、江南摩尔、八佰伴商圈与其他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环伺。社区内自建约2000㎡净菜超市、约5000㎡幼儿园等高端专属配套,让每一个居住者都能体验精彩优雅的湖居生活。

户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的要旨。中梁秀湖壹号院即将开盘的建面约96-118㎡户型,承载了中梁24年精品筑家理念与精华,中梁秀湖壹号院将“宽、精、薄、透”四大标准,即大面宽、精研细凿、短进深、通风通透做到优质。并且为客户提供了各个户型多重选择。无论是精致三房,抑或宽阔四房,都是精心构思,经典构造。阔绰空间,人性化设计,满足居家生活各项所需享受。

占据优势地段,再用匠心盖宜居好房子!双水岸,优景观,经典户型,这样的壹号院怎能不被热抢?

抢筹热线:400-683-0099 转 82399

营销中心地址:嘉兴市秀洲区秀园路与东升西路交汇处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